做事情要想到结果,合租就要面对其他人,其他人的人品问题之前没调查过就要求承受这份痛苦,实在接受不了就搬了,只有这样,如果每个人都会为别人著想的话那就太美好了,可惜不是这样的。

本人3月份租到单间,享受了一个多月的个人生活后,来了两户新室友,一对夫妻,一对女闺蜜。

先说夫妻,一开始不知道他们从事什么职业,有天晚上在楼下便利店觅食,碰见夫妻中的丈夫,衣服上全是油漆和墙灰之类的,估摸是搞装潢之类的。重点来了,夫妻两人晚上为爱鼓掌的杀猪声,还有隔著墙都响亮的肉体拍击声就不说了,夫妻中的丈夫上公用卫生间抽烟,弹一地烟灰,拉屎溅在外面,坑位周围全是黑脚印,壮观程度难以想像,我今天看到真的当场蒙了,瞬间失去便意。

再说女闺蜜,两人搬进不足一周,已给我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数次上完厕所不关灯,只要她们回来,洗衣机就没停过,厕所的流水声就没停过,尤其是洗澡之后,下水口积满黑色毛发,堆积量简直壮观,洗完澡不拖地,地上全是水,她们鞋底又黑,满地黑脚印,难以想像作为女生竟能如此邋遢……

我的应对办法:大字报

第一张是前天贴的,毫无效果,今天我看一切照旧,忍无可忍又贴了两张,故意放大了字体,希望有作用吧。

其实,我现在想想会不会是自己太苛刻了,而且还觉得这种行为有些不当,不过无所谓了,即使过分,也希望换来一个干净的公用卫生间吧。


我能说通过投诉管家,还有在群里曝光奇葩垃圾长蛆的照片,最近又在群里对骂一系列抗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有个能睡正常觉卫生正常的合租环境吗……反正关系也是从自来熟到照面冰冷。朋友说这么折腾不值得,早搬早好


也曾经遇过这样的问题,但也实在没什么解决的好方法。只能说,住满一年之后迅速搬走吧。

之后或许可以考虑下单身公寓之类的。

和蛮横的人是比较难讲明白道理的。
所以,从不和陌生人合租,哪怕租金贵点,也要找熟人或者三观一致的室友。
奇葩年年有 看来脾气好 容易受委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