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我所知,外汇虽然是24小时交易,但是有的时间段会波动的更大,统计下来看,世界各个地区交易所开盘后外汇的波动会变大。但是我有个疑问,外汇是24小时交易,那么为什么会在交易所开盘后波动变大呢,不同地区的交易者并不需要等待当地的交易所开盘再进场,外汇时刻都在开盘,随时都可以进场交易。那么在交易所开盘后,发生了什么导致的当时的波动变大呢?


外汇发生巨大波动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

1、新的经济数据发布,如非农指数、失业率等直接关系到外汇交易大国的相关经济数据,交易分析者会对市场作出预判,而产生大量的购入或抛出某种货币,在城某段时间的巨大波动;

2、重大政治变动、进出口贸易政策,具体原因同上,属于市场预估后导致的交易变动,如美国2018年对土耳其的经济制裁,以及美国对中国进出口政策的调整

3、有大规模的交易者入场,引起市场的动荡,一般是大型的交易者出金/入金

也会有一些其他的情况发生

想了解外汇交易的规律及成为外汇经纪商可以前往奥索科技咨询

奥索科技?

www.otsogroup.com

官方微信:有索为

业务顾问Stephen微信: xiaoyiyi_go


交易所开盘后流动性变强,专业操盘手和大鳄纷纷进场,波动性自然会变大。


因为外汇保证金交易主要是欧美公司在做,其他国家的参与度非常小。


北京时间晚上九点后到凌晨一点间是伦敦市场纽约市场同时开盘的时间,也是全世界的最大资金参与外汇市场的时间。有资金当然推动行情,没资金行情很容易在一个小范围波动。当然黑天鹅除外属于被打雷砸到了。


有资金进入,买卖盘量大自然产生多空博弈,消息面也是推波助澜的一方面。每个地区的昼夜是有时差的,欧盘美盘相对来讲波动会大一些


晚上8点30之后是美盘 波动会很大


每个地区的开盘时间不一样,这也牵扯到交易量与流动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