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币。有兴趣可以看下我专栏。

互联网到区块链就像马车到汽车,本质上是同一种工具,但技术上是一个巨大革新。

当你不清楚未来应如何去做时,可以发挥人性中马后炮的本性以观史来规划未来:如果现在燃油机已经出现,只是人们还没有学会如何把它装在马车上,你作为一个普通人,应该如何参与到其中?

参与其中时也要注意时代变迁中各种势力的阻挠和波动,任何进步都是踩倒大批顽固势力而获取成功的,最早的汽车解决交通痛点的能力甚至不如马车,而饱受质疑。当汽车发展到功能性优于马车时又受到马车既得利益集团的反对而被立法禁止。汽车的发展过程中又有多少早期的汽车公司为汽车技术进步做出了巨大成就与探索却没有留存于市场中。能够抗拒顽固旧时代的,已是勇者与弄潮儿,而颠覆时代后留下的成功者,没有幸运儿。


分两种,如果你所处的行业是IT之类,那么你可以学习然后投身其中。如果是其他行业,建议就把区块链当新闻看就好了。数字货币不建议买,现在已经过了红利期了,之后的走势看不懂也没法预测。可以把数字货币看做是一种多庄家空壳公司的股票,这些庄家同时还做券商,风险可想而知
当然是参与数字资产投资。记住这是投资未来。
你自以为懂互联网,懂区块链,懂房地产,懂

一切的新鲜事物。你觉得自己是这个时代浪尖

上的弄潮儿,你什么都懂,就是不懂看看自己空空的口袋。

按照以下步骤一步一步来。

1.通过百度了解比特币的历史,包括起源,特殊之处,历年价格,以及相关新闻报道,好的坏的都要听。然后决定是否需要入市。

2.筹集一笔资金(建议最少5000人民币以上),并通过网上的信息综合比较各交易所的优劣,选出你心中合适的交易所进行交易。

3.买入后,时刻紧盯区块链货币的新闻,包括但不限于:韩国拟禁止区块链货币交易 /俄罗斯一比特币交易所被黑客攻击/中国外汇拟加强外汇管制,并及时做出买/卖决定。

4.决定是否继续买入其他的虚拟货币,包括但不限于:以太坊,莱特币,币安币,波场币等。并选择合适的币币交易所。谨记:一定要在买入其他货币前,认真读它的白皮书!白皮书多读几份,就可以通过白皮书判断一个币是否是空气币,从而规避风险。

5.如果时间充裕,建议加入微信上的各种讨论群,并尽量了解新币的消息,信息速度是目前的区块链中盈利的关键!

6.可以适当了解区块链技术的实现过程,用代码自己推一遍,对底层技术有个了解。


谢邀。普通人可以定投比特币。


买币和挖矿啊。

当然了,如果你能编一种新的山寨币,并有能力推广。 这是最好的。

但就像房地产火的时候,并不是人人都能当地产商。

作为普通人, 能多买一套房都很不容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