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区别

很多都有资格称演员

区别起来有点难,个人认为作品是最好的区别标准,新四小花为例吧

张子枫:唐山大地震 唐人街探案 小别离……

文淇:嘉年华 血观音……

欧阳娜娜:加油鹿小葵

关晓彤:极光之恋

大家评评。


演员是职业名称。分为不同种类,如:戏剧演员,舞蹈演员,影视演员,歌唱演员等等等等。从事这些职业的从业人员是演员。

明星是指经由公共传播渠道传播,令大众知晓且有一定知名度、讨论度、号召力的知名人士。不限于演员。


蟹腰

当然有区别 有很大区别 演员的职业是演戏(包括电影电视剧话剧等)而明星只是一个有名气的人而已 恕我直言,中国这些新生代绝大部分都只能叫明星不能叫演员。麻烦不要以演员自称,说句大白话,你们真不配。

在这举个例子吧,提名个美国演员马修-麦康纳。最起码一个演员为了拍戏可以在短时间内增重减重,这就是一个敬业精神。而且多说一句,个人感觉美国的演员的确比中国敬业,美国的电影演员基本是不接什么综艺广告之类的东西。因为人家的想法就是观众花钱买票就是为了看你这张脸,要是在电视上天天见还买票干什么呢。

(图为马修麦康纳演戏前后,减重约为13公斤)

当然演员最基本的就是演技,这一年几百万几千万的挣著,如果真为了艺术也好什么也罢那毕竟也是做了贡献,这也有情可原。

现在的行业风气不是看你演技好坏了,只要你流量大就有人找你拍戏,只要你火,甭管你是因为什么火,给人当小三也好,让人绿了也好,甭管是什么吧,只要能火就能挣钱,还别说为了演戏减肥,拍个戏连台词都不会在那数个数几千万就拿到手了,您说这认真演戏的演员还有什么意思呢?

这就导致了现在一种泥沙俱下的局面,带动的现在大众媒体甚至社会风气也跟著扭曲,好好做事脚踏实地被称为傻,哗众取宠见缝就钻却成了主流。

我真想求求那帮所谓的「明星」,专心接点广告和综艺就完了,别染指电影电视剧了,给有演技的演员留口饭吃吧


够格称演员的其实挺多的。在这里先提名小太爷张译。明星一般知名度挺高的,但演技就不讲究了。比如郑爽等等


说实话你这问题问的......

演员没资格那还是演员吗.....

感觉你这个跟鹰眼不是七武海有点像


演员只是个职务,跟程序员一样,都是一份工作罢了。资格:受剧组聘用。

明星,有名气的人才能被称为明星。资格:具有实际影响力。


梁朝伟,周星池就是演员。黄晓明之类就是明星。
机场某幂啊,人家可是自称【有品味的好演员】

演员,是一份职业,靠的是个人职业能力素养;而明星,是大众流量堆积起来的,至于职业素养什么的,很难说了... 谁有资格称得上演员?此处提名万茜。


当然有区别

演员是明星,明星不一定都是演员

演员出名看演技,明星可能靠脸吧

演员至少要有一两部代表作吧众人熟知的那种

我认为胡歌,刘诗诗,林心如,霍建华,黄磊,海清,蒋雯丽等等


明星是光环的圈钱 演员是职业的热爱

说几个我喜欢的吧 林正英 王劲松 陈道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