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总会有一些事情发生,有时他会说一些东西我就不气了,但是总是会在心里有时候想起下,也会觉得他给的解释也不合理,常常感觉很不安。我不想这样但是又做不到,我想解脱自己,也不想这样神经质。


谢邀~题主可能把重心偏移了,你没把生活的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所以男友的一举一动会牵扯到你的情绪!试著把重心放回到自己身上吧,这样才能让自己过得更轻松愉快一些!


就做自己,想说的话就说出来,将来要过一辈子的人没必要据著,不然以后矛盾更多,如果他无法忍受这样的你,那他也没有资格拥有更好的你!


人生苦短不开心说出来跟谁开心跟谁在一起没用的东西要丢掉

不选择原谅

没什么放不下的
不知原谅什么,诚觉世事尽可原谅。

一样!不说出来自己憋著难过,说出来又怕矫情。都是憋到忍无可忍的时候发泄出来跟他大吵一架!之后就会慢慢的释怀了!


泻药

沟通很重要,其次是自己的内心戏不要太多

打个比方有时候男生只是去跟朋友嗨皮玩得太晚又刚好没秒回你信息,这个时候第六感超能力千万别!发!作!谁还没点小空间小秘密嘛。

主要还是看你对爱情/婚姻的看法吧,基于这一点你想在男朋友身上想得到什么,你为什么喜欢他,他有没有你需要的东西,你有什么是吸引他的

其实吧,要不是因为被荷尔蒙影响其实男生还是比较喜欢跟男生玩的[#二哈]捂脸


很能感同身受你现在。

如果觉得解释不合理真的要说出来你觉得不合理的地方。不说的话这件事情是一定会留在心里的。因为当下次出现同样感受的时候,这件事一定会重新浮现出来的。要记得,越抗拒压抑,越反复。因为本来心里就没舒服,怎么能放得下呢.真的等到放下那件事的时候可能你也失望透了。不在意才会放下。


首先感谢小姐姐邀请,其实就两个字可以概括:沟通,一定要多沟通,心里什么不满,有什么想法,一定要说出来,不能憋著,不然到时候矛盾只会越来越多,爆发后,可就没有挽留的余地了

我们之间还是有想法不同吧,勉强的在一起几年了,变化和成长都太小了。这段感情中互相委屈求全,所以彻底放下了。感情的路上还需要成长。谢谢大家回答,不过知乎没提醒事情都解决了才看到,一般情况下我是不爱求助的,那段时间可能真的伤到了。再次感谢


有的事对于我来说不能原谅 人活著最重要的是不能委屈了自己 时间久了总是会放下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