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瘦就麻烦了
可是如果发生在一个男的身上就不好了啊,会显幼稚的!总感觉不成熟!


婴儿肥最萌了~~(&>_

婴儿肥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脸部脂肪的堆积哦,其实像这种脸部脂肪堆积导致的脸胖,首先建议你改善饮食,不要吃油炸或者一些糖分高的饮料,因为油炸和饮料等零食包含了很多的高热量,运动不够的话热量消耗不掉,很容易形成堆积;想要瘦婴儿肥的话,可以试试以下的方法:

1.合理控制饮食

脸上肉多的MM,一般都是平时摄入油脂比较高,所以想要瘦脸的话,最好是先戒掉平时爱吃的油腻食物,比如肉、油炸、烧烤等等,加大蔬菜和水果的摄入量,这样就能达到瘦脸的目的。

2、刮痧瘦脸法

刮痧是传统的自然疗法之一,它是以中医皮部理论为基础,用器具(牛角、玉石、火罐)等在皮肤相关部位刮拭,以达到疏通经络、活血化瘀之目的。很多崇尚著瘦脸的女生都会想尽一切办法来瘦脸,其实除了平时我们惯用的瘦脸方法外,刮痧瘦脸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脸部刮痧强调能促进循环,让脸部线条更美。不过,刮痧一定要在专业人士操作下才可以,且容易刮伤面部,脸上出现伤口就会更难看的。

3、拍打按摩瘦脸

每天早上起床时或晚上睡觉前用手掌拍打脸部肉多的地方,力度自己掌握,最好别下手太狠。拍打5分钟以上,直到脸感觉到热热的并有点发红时就可以停止了。也可拍,揉,搓换著进行。其实没有时间限制,边看电视和上网无聊时也可以做的。长期坚持一定可以瘦掉婴儿肥。


婴儿肥主要是面部脂肪堆积导致的,其实是我们现在所以脸胖难题中最好解决的一种,也是瘦脸方法最多的一种,我分享几个常见且有效的瘦脸方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1、薏仁消肿效果好

巧克力、膨化的食品,碳酸饮料等等都是高热量高糖分高盐分的垃圾食品,这些都是堆积脸部脂肪和浮肿的元凶。而薏仁则是瘦脸的好帮手,早餐晚餐都可以喝,只要在粥里放些薏仁去熬煮便可。而薏仁水也是可以消肿的,任君选择奥。

2、脸部伸展操去双下巴

慢慢地仰望著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将舌头收回去。闭上嘴巴,慢慢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这个动作早晚各做三组。久了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3、早晚做a o e i 嘴型三十遍

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嘴巴一定要尽最大的限度去做。日本电影《天 之 恋》中的女主角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就会努力做这个运动,脸型都是鹅蛋脸,非常好看,而这个运动在日本女孩当中也是很流行的。而许多美眉都喜欢有事没事嚼嚼口香糖,却不知,这会令自己的咬肌变得越来越大,脸越来越宽,所以以后少嚼口香糖,多含口香片这样一样可以令口气清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