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会,少部分靠自己的标准约束自己,爱情总有淡的时候,婚姻更是缺少幻想和情趣,尊重人性才更容易获得幸福。


可怕。至少我没遇到过。遇到直接拉黑,不可容忍。


你自己都说了,是你感觉很合适结婚,未必他也这么认为。在婚姻上男人是非常现实的,也是很真实的。认定你,就不会约别人了,至少在你和别人之间他还在犹豫考虑该选哪个。很难听是不?但这是事实


不是啊,不是每个男的都这样,是因为你不是他最好的选择,所以说他才会这样欺骗你,跟别人聊骚,如果他真的吗爱你,会觉得任何一个招惹他的女生都不如你,更不会跟她们撩骚了,有这样的女的,他也是有多远离多远,因为他爱你,有你了,就不会再把比分给别人。懂?


怎么看出来适合结婚?其实在大家都年轻的时候,还非常重视承诺,还有爱情在,一般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种情况在婚后的生活中不算少见,应该说没有任何精神出轨的反而是少数派了。但是出轨不意味著就要离婚,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离婚性价比非常低,因为除非原配太差的离谱,否则其实和谁结婚了,最后都会无聊无趣。所以守著原来的婚姻,老婆不知情或者装作不知情(反正大家也没什么性生活了)但是依然不耽误各处寻花问柳是男性群体最期望的结局。


不会,如果确定他在泡别人,那么劝分。

和一个不在意你的人一起生活是很难愉悦的。更何况是婚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