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努力奋斗


不要太看重自己,也不要太看轻自己。

不要太在意那些小事,拉长了时间维度,这些都只是飘渺尘埃;

好好在意生活中的小事,虽然只是鸡毛蒜皮,但哪个人的人生不是由鸡毛蒜皮组成?


不要熬夜,不要折磨自己,早睡早起,每天看点课外书,让生活尽量达到规律与平衡,别在乎别人的看法。高考很重要,一场高考可以决定很多,比如你未来四年的朋友圈,一个大学还可以影响你的价值观,你的大学平台越高,你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会更强,你越有自信去完成你的梦想,嗯,但是假如你失败了,也不要紧,还可以靠考研补救一下,虽然代价还是很大的.....
别早恋。


爱自己,爱家人,勇敢地尝试,学会真正的独立,千万别用别人的标准和评价折磨自己,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成熟一点,一个人过得挺好。

还有

别让家里替你承担什么


18岁的你,我想和你说,就该在那个年纪知道自己的爱好,并且坚持坚持,不要被别人左右。

我想对你说...失败就失败了,没什么大不了,很多事情不能那么在意

我想对你说,应该对自己喜欢的人说出自己的喜欢,无论如何,都不会在以后成为遗憾。


你太天真了,无论别人说什么都相信。


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


我一会儿就走。


好好学习…

千万别特么报机械学院!!!!! 你会孤独终老的!!!!!


十八岁是我刚上大一的时候,我想告诉自己,每天开心点,多运动,提升下自己的认知,有喜欢的人就谈个恋爱吧。


我这么年轻,居然就有了回忆。

当你迷茫不知所措时,就竭尽全力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

无关晴雨,不论昼夜。将热爱做到极致是永远不会后悔的!

靠自己,多努力,迁户口,远离劣质父母,早点和他们断绝往来。

我拿到新城市的户口是在我24岁。如果能再早点想明白就更好了。


遇见18岁的自己,我会告诉她:请找到一个喜欢的专业方向并且专心致志的去为之奋斗!如果压力大、心理焦虑,应该看看课外书的,不要自己一个人胡思乱想!高考应该好好珍惜的,不能留遗憾。


谢谢你的坚持努力,如果你考不上大学,未来的路会更难走


做的任何决定,都不要忘记父母。


不要跟你很喜欢的人在一起。

再努力一点考到内地更好的学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