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没有男朋友的人,为什么最近总是要回答这种问题啊啊啊啊啊啊……


你是相当老师啊,不是找男朋友。不要自以为是的去教导别人了。男朋友需要欣赏他的女朋友,显然你嫌弃他了。是找男朋友,不是徒弟,不是学生。


我觉得自己有发言权把,因为我男朋友比我小两岁,倒是我这个人比较奇特,工作学习都很不错,就是生活中是个智障,所以他以他自以为比我高的智商(其实也挺高)碾压我,自称哥哥。

我本身觉得也没什么不好,我不会因为我比他大就觉得自己经历很多,相反他教会我很多,我也虚心受教。其实也并不是我真的啥都不懂,因为我觉得在男朋友面前稍微无知一些,他会比较开心和成就感。

当然,最主要的是,互补比较好,如果他不太喜欢,就适当撒手,这样他会觉得自由一些,反而感谢你。毕竟太过度了,宛如给别人培养男朋友。


别这样,早晚会后悔的

一方面,你们两个人是平等的,可以交流经验,但不能单方面的

一方面,如果他知道你什么都懂了,你还怎么做他面前的小女人


他不问你不传,毕竟角色是很重要的。可以和他谈论这一点,如果是因为这一点导致他讨厌你,你可以考虑考虑「在你们相处时,就单纯表现小女人,小女友的样子」你们两个人是否能接受。如果对任意一方都是不可改变的,那可能你们的关系在这一点上不会改善太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