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高冷是一种性格,每个群体各种性格的人都有,不伤害别人,和别人相处自己和他人都舒服就好了,不需要那么强求自己的性格,想想自己也是有几个很要好的朋友的,你的性格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打个比方,假如你那么在意也改了这个高冷特点,以后去到一个新的群体,别人说你太闹腾,不安静了,那你是不是就又要改掉自己的性格,我以前也是别人说我怎么了,我就改,改到最后都面目全非了,要有自己的判断,坚持点自我,相信自己的特别!


谢邀,我初中高中都是班长,而且成绩比我好的有的是,虽然说这样不太光彩,但我的职位可以说都是人缘带出来的,所以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有共同的爱好很重要,他们认为你高冷无非就是和他们的交流少。而交流少的原因无非就是他们说什么你插不进嘴。比如他们聊一款游戏时你并没有玩过,所以他们说的那些角色装备你都不懂,就不知道怎么插嘴了。这只是个比方嘛,其他所有的话题都是这个意思,没事多看看书,看看一些百度上的资讯对你的交友很有帮助。

其次就是要放开自己,不要腼腆,交友本就是一个敞开心扉的过程。你过于腼腆不愿意放开自我,只愿意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其他人当然会认为你是高冷。记住,能接受你小缺点的人才会成为你的朋友。

最后记住千万别做舔狗,不要去高攀某个人。他不理你你也不要去刻意迎合他,强扭的瓜不甜,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所以没必要去争取。


可能是他们眼中对你的印象是那样,但是他们并不了解真正的你,真正想和你做朋友的,一定会愿意去了解你,不用刻意去合群,以你自己的 真诚的去相处吧 其他随缘吧


可以改变,可以不改变,各有各的理由

想清楚你到底要什么


提高能力 他们来找你 这就是大神,就好了


道不同不相为谋


高冷吧。

可能是体现在你不主动搭话,并且话少的这些点上。

如果你不想,那就改变。多问候,多跟他们交流。

但如果这样做让你觉得不像自己。

也不必过分追求。

我觉得朋友之间,真诚就很重要呀。

其实话多不多,都不如真切的关心来得实在。


经常保持微笑,多和朋友们聊聊天。


真诚,真心。


不必强求 总有人看穿你的高冷 走进你的内心


顺其自然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