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做过的人现身说法,大家都做完多少年了?


自体脂肪移植是永久的,最主要还是看脂肪的存活率!一旦存活就是永久的!


  自体脂肪填充取材自身多余的脂肪,采用微创的技术手法,效果明显,根据个人体质情况,一般一到三个月效果更加自然,脂肪成活之后效果是长期的。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移植到填充部位,脂肪细胞周围有新生血管长入后,成功建立起稳定的血供之后,就和面部其他部位的脂肪一样,参与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所以说理论上来讲,其效果是永久保持的。

但是相对来说,不是你填完脂肪后,你原先凹陷或扁平的部位,就不会再凹陷了;它还是会随著你人体的衰老而出现变化,皮下的脂肪依旧会遵循衰老规律,会随著时间的流失逐渐萎缩流失,这是不可逆的生命进程。

自体脂肪填充的作用,其实是恢复面部年轻化形态,或者一定程度上延缓衰老;一般自体脂肪填充后3-5年内基本不会有什么变化。


成活后就是永久的。

要填充几次的话,主要看移植后的细胞存活率,然后根据脂肪的存活率来决定填充次数,一般我们需要填充2~3次,当然这也不是固定的。还得根据个人体质来解决,有的人填充一次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建议去正规机构,术后要做好护理,饮食以清淡为宜.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永久的吗?

面部自体脂肪填充,随著自体脂肪细胞的成活,恢复稳定后,脂肪成活(自体脂肪细胞于周围建立良好的血运)后效果是持久的。

自体脂肪细胞作为面部填充「材料」取决于自身,相对于其它填充物,无排异,经过大量的临床案例证实,手术完全恢复稳定后效果是永久的。


是永久的,会有一定程度的吸收,吸收率看医生的操作和自身的体质,不过一般情况是需要填充两次或以上的,一次填充够的话,怕填成充气脸,适量多次效果会更好。


自体脂肪填充材料取自本身,完全无排异反应,成活后是永久的,脂肪成活后会随著身体整体的改善发生变化。


脂肪填充呐,他在有个吸收的情况,而吸收后成活的脂肪,它维持的效果就是永久的。


自体脂肪填充是永久的,面部凹陷部位的填充,3个月后才能定型,主要看脂肪细胞成活率的问题,而且,自体脂肪填充后30天到80天左右是吸收期,存在大概20-80%的吸收率,虽说吸收率的高低和医生的经验有很大关系,但是行业最低的吸收率也在20%,所以自体脂肪填充面部一般2-3次才能获得满意效果。当然,如果你的脂肪细胞第一次注射后成活的很好,也没有怎么被身体吸收,填充效果也让人满意,那么就不需要做第二次填充了。


做了一年多的来回答

意识到自己脸部凹陷问题的

我才慢慢感觉到自己开始有了初老症状了

之前是长期减肥,再加上工作的原因休息不好

就在脸上表现的很明显,凹陷的厉害

从20多岁跨越到30岁,我才慢慢接受自己真的在慢慢变老了

我很果断选择了公立医院的医生

我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去辨别好的私立医院或好的医生

公立医院是我唯一能相信的渠道了

做完手术出来的时候,整个脸还很肿

而且大腿抽脂的部位还有淤青

我是在家待足了两周

等慢慢恢复了之后,才开始戴墨镜出门的

拆线的时候医生很仔细

因为我比较怕疼,姚医生还特别体贴跟我聊天

来转移我的注意力

当时就感觉脸看著没有那么肿了

可以做一些面部表情了,看著似乎也确实比之前圆润了

刚开始真的感觉连笑都很困难……

嘴角顶不过脂肪

大腿抽脂的位置也会明显的淤青,当时看著还有点吓人

好在两条腿都恢复的很好

现在摸起来也很平整,没有凹凸不平的迹象

现在也不会影响日常运动

填充大概是一个月脸才恢复正常

如果脂肪吸收了,还得去二填来保证术后效果

但只要存活下来的脂肪就是永久了


自体脂肪填充是永久性的,当然做完手术之后会存在有一定程度的吸收。这一点是根据医生的技术以及自身情况来决定的,吸收不太多的就无需做第二次填充,但是!一般情况下都需要进行二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