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做的眼综合我以前有卧蚕会不会做完下至就没有卧蚕了 现在还没恢复好有点担心


做下至是不影响卧蚕的,下至就是下眼睑释放框格脂肪的过程,是在眼睑位置,并非在卧蚕位置。如果你碰到庸医那么就说不定会给你祛除。


卧蚕倒是不必担心。

眼睑下至的原理是在切开眼皮内侧结膜,剥离组织,组织全体向下,睑板固定在CPF,切除多余组织。因为存在多余组织切除问题,修复也不容易。所以眼睑下至手术完美,卧蚕什么的不是重要的了。好好渡过恢复期吧,心情好也有助于恢复了。


谢邀,题主可能担心做下至手术需要眼睑下移,影响到卧蚕形态。

其实题主完全可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除非是做手术的医生操作失误,对眼睑祛除了过多的肌肉、组织或是造成了严重疤痕的情况,否则是不需要担心这一问题的。

所以题主只需要注意保养,保持一个好心情,静等恢复就可以了


做完下睑下至手术,其实是完全不影响你的卧蚕的存在的,手术过程中医生不会处理的卧蚕,所以术后你的卧蚕仍然存在,但是您一定要选择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选择正规的医院,手术经验丰富的医生,他对解剖层次都很熟知,所以说这你就完全不用担心


您好,下至手术是不会影响卧蚕的,只要您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做手术。您已经做完手术,做好护理,放松心情。


做完下至一般是不会影响到卧蚕的,下至就是下眼睑释放框格脂肪的过程,是在眼睑位置,并非在卧蚕位置。才做完有浮肿,待消肿后就会恢复正常。建议这段期间好好消息,饮食清淡,更有利于恢复。


先不著急考虑做其他项目,等半年之后吧,卧蚕属于眶隔脂肪的一种,做下至不影响卧蚕,而且卧蚕的主要作用也是在笑的时候让人更可爱!可以随时咨询我一些问题!


下至分为内切和外切,一般会影响卧蚕。

方便的话可以发照片,这样问题会解释的更清晰。


你好,这个前期可能肿胀会有点影响,恢复就好了


有得必有失,卧蚕去打一针玻尿酸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