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不缺钱,思路清晰,理性,客观。简单来说,觉得他不缺什么东西,有爱好比方说音乐,但是不敢送专业的东西。请大家推荐,谢谢。


谢邀

送礼物这个我还真没什么经验

要是我的话,我觉得同部门的或者单位里平时跟你俩关系都不错的,商量下吃个饭就行了。

要是关系好,以后想常联系,就留个微信。要是部门所有人都送,那就买点实用的东西,像剃须刀,化妆品之类的。问一下其他同事大概买多少钱,有个参考,这个很重要。


当年我领导离职的时候,送了我一瓶白酒,我觉得他是在暗示我,反手带他去大排档吃饭劈酒摇色子,那天晚上,38岁的他开心得像个傻子;


感觉可交那就多联系,礼物是其次。再好的人如果不联系就成为陌路了,欣赏就直接说,如果有其他想法可以委婉表达出来。如果再好的人你不联系只是远观就会成为陌路的。


水果篮就可以了


其实个人觉得在离职这个时间点送礼物什么的没太大必要,要是想留下这个人脉的话建议不如逢年过节来个问候或者频繁的联系。这个比较实在?


送个祝福吧,这个最实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