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怀疑自己同性恋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邀请我……我已经换了俩了……


分手后三四年,发现自己还是不能听任何关于他的消息的时候。


缺乏安全感,内心防备高,还有点自卑。就处于一个自己出不来别人进不去地步。


连我自己都讨厌自己,怎么能叫别人喜欢我呢


看到你这个问题才知道的,以前没思考过。

我吧,从懂事起就喜欢女孩子,男性朋友不少,从来没动过邪念。

不好意思跑题了,我这种情况不是找不到,而是对男人没兴趣,不可能去找。

哦,自我介绍下:本人性别男!


我跟男票快四年了,目前挺稳定的,在他之前没找男朋友可能是因为丑吧


为啥邀请我?

我和已经现任已经谈了快四年了


深知不可能,可是再也无法爱上任何人……


没遇到我老公之前,我的生活规律,三点一线,单位,宿舍,还有健身房,有一段时间我几乎都不逛街,因为大概率觉得自己会一直单身,所以想赶紧多赚点钱,攒点钱,好养老!后来看了萧亚轩的吐槽大会,脱单的几大招,真心觉得自己真的是主动单身呀 一边焦虑的赶紧找个男朋友,但是呢又不主动去接触新的人,连老同事老朋友也基本不联系,怎么可能会遇到男朋友呢?难道真以为从天上掉下来一个么?真心的建议女孩子还是要多出去参加活动,多认识人,自己也才会多点机会的,不要一边嘴上嚷著要脱单,但是身体呢又不行动!当你把脱单当成你一件业务去达成的时候,你就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了!


只是尚未遇到,便认为此生不会遇到。

也许是你明白自己不愿将就。

你明白自己想要的,但是遇不到能给你的人吧。


我大概患有焦虑、恐惧症吧~


邀请我干啥,我跟我男朋友到现在谈三年了


这个问题我笑了,发这个问题是得有多无聊


当我老公告诉我再联系别的男朋友就打断我的腿。


大概是喜欢我的把我当姐,我喜欢的被我当爹,就是不在平等人格里。而且就算孤苦一生,我也不想卷入夫妻不和、婆媳纷争、妯娌不亲的场面里,所以单著是正常状态。一禅小和尚里说:用他会来的心态期盼,用他不会来的心态生活。我觉得我现在就是这种状态。


看到你这个问题我有点慌啊,我一定能找到男朋友的


自他走了以后


谢邀,本人♂,不打算找男朋友。


要求对于现代社会有些高 我不要你多帅多有钱 只要你眼里只有我 路边看到美女也由内心的不想去看 而不是怕我生气才不看 这种要求显得挺苛刻但是我自己就是这样的人 情人眼里出西施 其余都是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