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澳洲代购那里买了四瓶dha。价格是138元每瓶。我问了两个澳洲代购都是这个价格。

我是先在武汉国广附近的一个超市里的进口保健品店里看了,价格是160。但是不能线下提货,必须快递到家我就没有买。然后在问的代购,在代购那里买的。

今天我的日本代购去香港发了照片。港币298打折258加入代购费用也要280一瓶了,见图四。

现在我就很迷茫,我感觉自己买到假货了。因为这个价格差距太大了。可是我问的代购价格就是这样的呀。而且我姐姐的朋友自己给她小孩带的儿童dna也才80一瓶。是他亲自去的,他告诉我这个东西确实不贵。所以真的很想问问你们澳洲买的到底多少钱?

我的打开有一股臭味,我也在小红书里看到说的澳洲买的都会有臭味,但是在国内买的就没有。然后又有人说关注微信号可以识别。我就照做了,确实识别出来了,可是我不知道这个是否可以检验正品。有知道的可以告诉我吗#孕妇专用DHA海藻油 60粒


价格不固定,要看药房做什么活动。

一般都会在做活动的时候囤货,不会实时采购,需要实时采购的都是按照购买时候的价格算的。


这个价正常的

我店里标价129

138也是合理的价格


五年澳洲代购,一直卖160/瓶,代购成本都算进去我觉得这个价格很合理没多要。


不假,我也卖130左右。每个药房价格不一样,还会打折,代购一般拍的图片价格是药房原价,买的时候都是有折扣。现在药房针对大点的代购也有折扣。可以药房订货,可能他们也看好中国市场。


楼上含税14刀的太好笑了吧

上周8.8药店大促,粉色瓶子那排,代购费算20,直邮运费一千克6刀,自己算算,这基本是药店里不批量采购的最低折扣价格了,138包邮的不敢说是假的但肯定不是去药店零散著买的。


我让亲戚在香港万宁买也是要258港币一瓶,然后看到很多人都是一百多一瓶,有点迷茫


孕妇dha29澳币,汇率??5,我卖165,只挣20代购费,需要找我,在墨尔本上学


谢邀。我对澳洲不知道。我在德国。但是真心觉得太贵了。我自己现在备孕。吃得是德国的。妇科医生推荐得,才15欧左右吧。就100人民币左右吧。没有任何不好的味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