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望我的那位也可以跟我复合,我好想她啊,22号分的手,我想著,如果你还喜欢,就去把她追回来吧,别留遗憾了


知乎怎么越来越知道我的私事了?

我亦是这样,并且还做出了行动

但是他拒绝了,拒绝归拒绝,态度还是一如既往,真佩服他这样子,我只能说只有不喜欢才会说:我对你还有感情,但是不能复合,因为我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出轨,不想再让你受伤。

如果身边朋友的前任这么对朋友说,我一定会毫不犹豫扇那难得一耳巴子,但是事情落到自己身上了,就没那么爱惜自己了。

事实证明如果男孩子想要复合会主动吧,压不下就不压,问了答案,早点死心,其实有时候我们也不是多喜欢,而是身边没有更好的。而且总觉得男生还喜欢自己,会有改变。

事实上都没有

我也痛恨那个回头的自己,但是同时我也欣赏那个回头的自己,至少我尽力过了,没有遗憾了,至少我知道对方的态度了,不用自己猜想了。对不起,如果作为你的朋友我一定会劝你,撑死不要去找。如果作为你,我爱上会忍不住。

被拒绝后卑微、痛苦了一段时间,分手时没流的眼泪都流完了,才开始理性起来。

理性告诉我,不能复合。感性告诉我,反正也知道他的态度,只是不知自己猜的对不对。

看看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猴哥结尾走的时候那个微笑还有踹沙僧那一脚,对不起,我不能再卑微了,我想像猴哥一样,敢爱敢放下。

你找他复合如果明说了,你会后悔,如果不找可能忘记他的时间会长点。

我是后悔了,但是一切都不会重来,所以我用语言告诉自己不需要后悔。

有时候我也在想,如果我真的这么放不下他,当时也不会说出分手这句话,比较女孩子的忍耐能力真的很强,如果不是忍不了了,觉得没有希望、没有爱、没有未来,怎么会跑掉的时候松了一大口气,我告诉自己一定是因为还没有遇到更好的,所以才会想要back,而没有遇到更好的是因为自己还不够好。

如果可以我愿意用单身换取学业有成、事业顺遂、家业安康,阶级更上三层楼

2020.06.03

现在有一句话给我支撑,我要做回那个珍重自己的我

当初分手就是因为他的不喜欢、忽视以及不安全感,我为什么要回去?我回去的前提不应该是犯错的人来缝补好伤口吗?他都不曾来缝补我的伤口,我回去有什么意义?不过是重蹈覆辙而已,世界这么大,我就不相信遇不到一个真正对我好、珍重我的人。如果他真的如他说的那般喜欢我,一定会来把自己曾经犯过的错误弥补回来的,因为这并非原则性错误。他没有,只是说著我喜欢你,但是不能再在一起,说著如果你愿意,我们我过几年再在一起。

我呸,dog sun

凭什么我的温柔、关切、诚心要给一个不值得的人,凭什么更好的人得不到?以后遇到好的哥哥了,我还是一样的做到真,只有那个值得的人才配一直拥有这份真,你 告诉我你凭什么?我用这份真治好你之前的伤痛,就活该自己要卑如尘土、做你锦上添花的垫脚石?

突然累了,把微博设置黑名单,这次不会想要拉出来了。把微信设置不看你,不可看我。你永远别想知道我的近况,我也不删你,删了又加加了又删的纠结已经耗费了我所有的耐心和自尊。我只留著你伤我最深的那些聊天记录,我记得这份伤害,它提醒我什么都不要再尝试了。

知乎匿名之下,我也不想说那些什么分手后要体体面面的话了,是的,如果和你说话,我还是会很礼貌很客气,但是内心里就是恨上了,再也不会原谅你了。

是啊,我为什么要回头?你都不能来缝补那些伤口,知道这几天它又痛了,我才恍然大悟。不会再给你下一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机会来看到卑微如斯的我。


挺著 自己打自己脸 复合他也不会太珍惜了


复合呗,跟著自己的心走。


那就复合啊,反正我前男友除了我心里没别人,也不会再谈恋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