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都说了你们感情不是很稳定,怕以后分手了她男朋友嫌弃她;

那你当然不能够要了她的第一次,因为很明显,你没有信心和她走到最后,很明显,你没有信心给她未来;

既然你自己都没有信心给她幸福,那么为何要占她的便宜呢?

如果你能够明确的和她说:我感觉我们的感情不是很稳定,可以我挺想要和你发生关系的,但是又担心之后分手了,你之后的男朋友会嫌弃你,所以你愿意和我发生关系吗?

如果你能够把利弊说清楚了,对方已经心甘情愿的和你发生关系,你情我愿,那就无所谓,毕竟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成年人想要享受下性生活带来的欢愉无可厚非,只要不存在欺骗、隐瞒、伤害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另外,如果发生关系,记得做好避孕措施,你们可以追求快感,但是不要伤害对方的身体;

祝好~


有能耐脱人家衣服,就要能耐给人家穿上嫁衣。反正我当时被拿走我第一次的前任被甩后真的很后悔给了他,我们谈了三年才给他第一次,也是真的觉得他就是我的真名天子了,结果后来让我领悟到当时的爱是真的爱,后来的不爱也是真的不爱,所以我后悔我没有坚持留给未来的丈夫,也告诫自己的妹妹,没有办婚礼没有领证,不要奉献自己,这并不是我们女性谈恋爱必须做的,多想想未来会陪你一辈子的那个丈夫,对他公不公平,拿了你第一次的那个男人没有带你去领证都不一定会负责到底的。反正楼主自己看吧,但我敢肯定你绝对不是一个会为这个而一定对她负责的人,她愿意给你一定是当时真的非常爱你想珍惜你,你自己想想能对得起这么爱你珍惜你的女孩子吗


现在有「处女情结」的人其实已经不多了,这种事,我不对男人说,我只对女人说。只要你不是滥交男女关系,你在付出xx的时候,是为爱付出、为情而动,无论那道膜还在不在,你都是纯洁的。


既然你们感情不是很稳定,你又有分手的打算,就不要伤害她了!

你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男人,如果做出违背责任的事情,内心会感觉不安的!

你们网恋,在线下经常见面吗?

彼此对彼此了解吗?

你喜欢她什么?

她喜欢你什么?

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导致感情不稳定的?


一个男生,没做好负责的准备就不要这样。


你要是想,她要是愿意,你就拿,你要是想,她要是不愿意那就就不拿,什么叫做以后分手了,她男朋友会嫌弃她?你这说的什么话?你装什么深明大义呢?


如果你的感情不是很稳定我建议你先把感情经营好 稳定感情 如果你们给她长期稳定的生活再考虑这些事情吧


可千万别,我好像已经看见你要了人家第一次后又各种挑剔不满意对方的嘴脸了。放过人家吧,虽然人家未来男朋友不会嫌弃,但是你以后回想自己这一遭,会嫌弃自己。


不要发生关系!

拿我切身的体会,你对她不能负责任,会让她非常受伤害!

我跟前任发生了关系,我不是一个随意的人,我洁身自好,很保守!当初发生关系的时候他很心疼的抱著我,哭著对我说会对我负一辈子责任的,我真的非常感动,我还告诉他即使我们以后不在一起了我也不后悔跟你在一起。

但是我现在后悔了,非常的后悔,他最后劈腿了另一个很多感情经历的女生,发生关系的事情像在心里的刺,我很嫌弃现在的自己,我很害怕以后的人嫌弃我,我很愧疚不能把最好的自己给那个真的能对自己好一辈子负一辈子责任的另一伴!

你不能保证负责的话,千万千万不要伤害她!


我觉得不是准备给她未来就不要脱她衣服 虽然听著很俗 但是是真的挺有道理


你几岁了?如果你已经工作了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如果你确定和她结婚,都不应该破她的chu,哪怕要结婚,建议也到新婚之夜再说。

如果还在读书,也不建议你破chu。我在参加工作以后有相亲过,女孩挺好的,高高瘦瘦,也是第一次。她父母也想我们订婚了,只是我自己犹豫著,觉得大学毕业她还是第一次不太容易,我们性格又不太合适,就忍住了,回头觉得自己做的挺好的。并不是说你要做柳下惠,做怀不乱,而是你要担得起责任,睡了然后不合适分了,别做渣男。


那就别啊 感情不稳定还发生性关系干嘛


你不是怕她的下家嫌弃她吧,是怕你脱不了手吧?没事儿,你是第一次干坏事儿,她是第一次,大家都不亏不欠。以后习惯了就好。


不许碰,你会深深伤害她,不管分不分手,这甚至她自己都不知道,但是我的经验我知道


看对方年纪吧,好好商量,说清楚你的观点。不过网恋的话互相了解不够深,不一定能走到最后,这点要清醒。


既然不稳定何必要她的第一次呢,谁知道以后会发展成什么样


那你们之间是发生了什么矛盾吗


这怎么说呢,主要还是看女生我觉得

就像我和我男朋友网恋一个月就奔现了,你能说一个月稳定吗,我觉得也不稳定,当时我就瞎想八想,整天担心自己这么矮他会不会嫌弃,不太会化妆嫌不嫌弃,甚至自己xiong小都害怕他见面了嫌弃

真正到了一定的时间吧,我觉得这些都不是事,真的就亲著亲著就开始脱了呀,他还非常尊重地问我同不同意,哈哈哈我比较按捺不住,就点了头,事实上只要得到女孩的同意,我就觉得没啥,这不是什么封建社会了,不是chu不要你了,那这男人也应该不用要了。二来,如果女孩真同意了,这也是她自己的选择。

我和我男友从不稳定到现在的稳定也经历过很多,我这期间一直改善自己,比如说丰xiong已经到了C哈哈哈(俺最骄傲) 跑步已经能跑三公里了,哈哈哈但是身高是硬伤,也一路磕磕绊绊过来了

也祝福你们越来越稳定,想爱就大胆爱吧,但是要记得珍惜对方


呃,你已经想到了以后会分手的事情了,是不是代表你觉得你们之间没有未来,不想负责?

不想负责就别糟蹋人家啊!


都打算以后要分手,就不要碰她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