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一点干货吧

其实很简单,

第一种可能,并不喜欢对方,只是因为寂寞,无聊?或著一时感动就在一起了,但是可能对方真的没有你需要的闪光点,所以你对他or她只是心存好感,欣赏,并无爱意。

第二种,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太短了,或者说,认识,确定关系的时间太短,你们并不了解对方。而恋爱的过程恰恰是双方相互了解的过程,可能你闲云野鹤惯了,习惯来去自由,或者有可能你没有从以前的恋爱习惯脱离出来等等都有影响。所以,你可以选择接受这段感情,折磨自己,折磨他人,恋爱从来不是件容易的事,或者,你选择变得更好,等有一天,你愿意心智成熟去面对你爱的人。

恋爱不是电视剧,没有那些小三,宫心计,豪门恩怨等等,难的真的是两个人相互理解,扶持,付出。我曾经真的想过,如果没有一个我爱的人,那就不恋爱了,毕竟恋爱是为了自己开心。

所以,亲爱的小朋友or大朋友,不如热爱生活,把自己宝贵的时间放在不断的自我完善,最终,你会碰到一个让你心甘情愿打打闹闹,相爱相杀的人。


很简单啊 没那么喜欢 只是头脑一热就在一起了


若我和你在年少时相恋,我会带你去博物馆,公园,名胜古迹,和你在每一个美丽的地方亲吻相拥,让你永远无法在没有我的陪伴下再回到这些地方。我会尽可能用最美丽的方式摧毁你。当我离开你的时候你就会明白,为什么风暴会用人的名字来命名。 | -Caitlyn Siehl

把这些事尝试一下。之后你回头看看


大概因为是射手座吧


因为你本来就不爱 可能在一起出于某些原因


换个人试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