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125天男友对我很好,可以为了我顺口说的一句喜欢就用整个假期的工资去买,可以因为我一句想你了坐14小时的火车回来看我就为了在一起一天,他经济不怎么样每周末去兼职自己省吃俭用回来看我,我也认为我们之间不会出现任何问题,但是时间长了因为不在一起环境不同背景不同不可能任何事情都跟对方分享,就算我哪天受了多大的委屈也要强装笑脸说没事,他不在我身边也是我不愿意面对的问题,像是有对象的单身狗。我身边出现了一个可以分享我的快乐,分担我的委屈,安慰我照顾我的男生,就像是自己一个人在风雨里撑了好久突然会有人为你打伞一样,让我真真实实的感受到了那种就在身边近距离的照顾与在乎,我特别贪恋这种在乎,而我和男友的这段感情里他在付出我也在付出没有勇气说丢掉就丢掉,就像这个男生说的他现在进一步没资格退一步舍不得,而我不也是进一步没勇气退一步在犹豫吗。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大家说一说自己的想法呗


楼主,你劈腿了自己不知道吗,还有脸在这提问?

你有男朋友你自己没点b数吗!

你已经精神出轨你还不明白吗!

但凡有责任心的伴侣会轻易让别人走进心里吗?

说白了你就是禁不住诱惑的主!

跟你男朋友早点分手吧,然后等你被甩后,发现前任早就已经是别人的老公了!

我说的够明白了,不爱他就离开吧,趁早


已和异地男友重新进入正轨。


快别耽误你男朋友了,你不适合异地恋


为何不自己为自己撑伞呢?任何时候,恋爱对象都只是可能跟你同甘共苦的人,不是可能为你遮风挡雨的人。

…………………………………………………………………………

说说你大几呗~

我跟男友之前也异地了半年,从来没有出现过想要别人陪伴的心理

反倒是最近三个月结束异地在一起了,有一天他有事出去了一整天晚上十点还没回来,我反倒无聊去找男网友聊天了,想要人家撩我,结果还没撩就觉得愧疚,把人家删了,然后做男友出门前让我帮他做的事情。后来把这件事告诉了男友,男友说以后有这种想要人陪伴的时候就跟他说,他陪我。

所以,那时不是他对我陪伴不够,是我自己不会与自己相处

以前单身的时候就不太会与自己相处,但要比恋爱的时候强些

楼主这种心理有些危险,主要是依赖性太强了,这样子跟谁恋爱只要对方偶尔没陪自己心里都会觉得空落落的

所以当务之急是调整好心态,加强自己的独立性和自主性,学会独处,且——

慎独。


如果你放不下,那么就去争取。如果对方是渣子,那么就扬了它。


跟异地的男友分开吧,他那么苦你别祸害他。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只顾现在,不顾将来,迟早要出事。

你这个跟我男朋友特像,他也是这样跟我分手的。

只能说 不要因为眼下的安逸,放弃一个真心陪伴你的人。

你加油呦,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来问问别人的意见,说明你也是个很有心的姑娘了。

但是我建议你还是不要做有背道德的事情了。


所以说异地恋是用来检验感情的。根据题主说的,男一可以因为题主的一句我想你了就坐了14小时的火车翻山越岭地来找题主,我想这不是真爱应该很难做到吧。异地恋本来就很辛苦,要忍受各种各样的诱惑还有环境带来的寂寞,在接受这段异地恋之前题主也应该有这样的心理准备。

希望题主再认真考虑一下,想想和男一的曾经,到底是感情重要还是眼前的陪伴重要。就算你选择了男二,以后也肯定会有段时间分开的,这时候如果又出现了第三个人难道你又去选另外一个?

如果题主真的选择了男二,那请和男一坦白,和平分手然后再也不要打扰。


首先谢邀,女生是感性的,也可以理解,不过该断就断,要是贪恋有人照顾,那么就和异地男友直说,要是对异地男生放不下,那么就要明确和身边的男生说清楚,你有男朋友了,不要对你暧昧,当断不断反受其乱,三个人都难受


Emmm……要么跟男二摊牌彻底保持距离,要么跟男友摊牌彻底分手断绝联系,不要两边都吊著,这样说难听点就是又当又立了。另外,如果你选择男友而不是男二的话,那就把你对距离感的在意都告诉他,一起想办法,如果无解的话,两个人就不要将就,早断早轻松。

我的天,,,,,你,,,,脚踏两条船


把这件事情告诉你男朋友吧,你们一起去解决,也看他的态度。如果你们都觉得爱彼此,他愿意接受你此时的摇摆不定只想和你在一起,你也愿为他放弃身边的诱惑,你们的感情会更好。另一方面,如果你真的很喜欢新出现这个,你觉得就算别人说你劈腿也无所谓,毕竟感情没有谁对谁错,你确定你不会后悔,你也不在乎内心的道德约束,那么就分手吧。不要纠结,不要同时吊著两个男生,不要同时喜欢,你就不算有错。毕竟,人生那么长,我们不可能只爱一个人,只是应该知道如何选择。纠结又不会幸福。


心灵出轨不算出轨?把劈腿说得这么清新脱俗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