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均价位50~80 RMB


楼主英明!这一带就是北京最没有好吃的地带。

如果硬要说有,那我推荐安贞桥旁边的「红菜苔」,味道很不错。


和平东桥附近应该有咸亨酒楼, 对面贵州驻京办的餐厅, 中日友好医院南边的老广酒楼是比较正宗的广式餐厅, 上面都在三环外. 三环里面环球金融中心边上有家云南饭馆, 名字记不住了

安定门有个淮扬府(这个肯定超预算了),有个城隍庙小笼包;和平里西街的天丰利下面有个四季民福;和平东桥的北面有眉州东坡酒楼,桥下面影城旁边有个忘了名字的披萨馆;安定门东面的五道营胡同是美食集中区,馆子太多说不过来;煤炭大厦附近有小吊梨汤。


安定门 张妈妈小炒 川味 饭点去多半得等位 (最近在交道口开了分店)

补一个 也在安定门 以前叫经典烧卖 现在叫 (老马烧卖?)有点记不清了 在大药房对面


说几个常去的店吧:1. 张记烤羊腿:交道口北2条胡同,秋天的夜晚坐在后面的小院里吃著烤羊腿,喝著大白牛,简直再幸福不过了。2. 馅老满:安定门内大街,其实就是在张记羊腿那条胡同往北走一点,以前经常去,自家泡的腊八醋很不错,招牌是各种饺子及京味小吃及家常菜。他们家跟东四有家分店,也吃过几次一般。P.S:几年前去吃的时候他们家小老板娘好萌哒~不过这两年去的时候都看不到了3. 金鼎轩:雍和宫店,每次从糖果出来,去他们家吃一份担担面和豉汁排骨再回家睡觉简直太幸福了!

4. 北平楼:惠新东街惠桥饭店,京味菜,烤鸭其实做的一般,各种小吃还是不错的。

5. 兄弟川菜:元大都店,不知道跟鼓楼MAO旁边的那家是不是同一家,泉水牛蛙每次必点。6. 路边摊烤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东门,强烈推荐,虽然环境简(完)陋(全)了(露)点(天),但是性价比超高,尤其是烤扇贝,搭配摊主自制酱汁,连我这个不爱吃海鲜的人每次都得吃几个解馋。无论冬夏,烤串才是正经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