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在暑假和闺蜜的男朋友还有我的男朋友一起出去四人旅行,但是我们两对都是异地恋,所以打算选择一个可以玩还有好多好吃的小吃的国内城市,有什么城市推荐嘛?谢谢。


暑假一般时间为6月下旬到9月初,非常建议你们去青海湖包车旅游,因为青海各大景点之间的路途较远,包车的话比较经济划算。

建议你们最好在6月下旬去玩,因为在六月份游客相对较少,天气好,蓝天白云的时候较多。拍出的照片你可以称为主角。而且在六月份,茶卡盐湖雨水较少,盐的比重大,湖面比起七八月份来说低而且平,镜子的效果自然更明显。很适合情侣拍照哦。


谢邀,情侣的话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大话西游

大话西游的拍摄地宁夏镇北堡影视城,周围还有沙坡头、西夏王陵等,基本也都收入大话西游取景地,如果你们喜欢这部电影的话不会错的。

镇北堡

沙坡头

西夏陵

当然和宁夏风光重合度较高的还有酒嘉地区,敦煌古城影视城拍摄日剧《敦煌》讲述敦煌遗书中「甘州小娘子」的爱情故事,可惜在中国并不是很出名。

还有香港电影《新龙门客栈》金镶玉对周淮安的一见倾心之情,所以我都推荐一些爱情故事电影的拍摄地吧,喜欢的话可以汉服cos模拟,嘻嘻

鸣沙山月牙泉

敦煌古城影视城

莫高窟

雅丹地质公园

说到最适合情侣去的地方,我想说的是...

情侣来漠河最合适了,毕竟这里的地理位置,就是见证你俩真爱的地方,中国最北啊,带著自己喜欢的人,爱的人,来漠河看极光,虽然看不到,但也这也是一生中的亮点啊,现在旅游都是东南西北四个角,谁还去城市啊,对不对。小宝的个人建议哦。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在大兴安岭深处藏著冰雪世界的童话,来漠河,不需要什么理由,因为找寻「最北」似乎已经是一种执念了。

作为中国四个极点之一,人生总得到一次,一定要跟最爱的人一起来哦。

情人去漠河,也许真的可以到白头。

漠河是祖国的最北所在,素有「金鸡之冠」的美称,漠河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地处大兴安岭北麓,黑龙江南岸。

漠河是中国冬季最冷的地方之一,1969年2月13日漠河曾经诞生过中国现有气象资料中的极端最低气温记录——-52.3℃。

漠河一直是令人神往之地,每年吸引了大批游客不远千里前来找北、找冷、找静、找奇。

每一次旅行,都会经过不同的城市、不同的风景,也会遇见不一样的人和事。如果喜欢,就在某个地方多停留一些时间;如果可以,每年都可前往某个相同的地方;如果愿意,也可以在某个地方留下。

漠河,是最适合情侣去的地方。

你们一起去中国的最北端,见证彼此之间的爱情!

清晨的漠河格外宁静

走出外面,你会感觉多温度在急剧下降,风刮在脸上,很是刺痛。

此时的漠河 ,远处飘著淡淡蒸汽还有炊烟,日出的光晕已经出现在天边,除了车站这边稍微有点喧闹,其它地方依然是一片安静。

去漠河一定体验的6件事

1、泼水成冰

漠河在冬季的室外温度可达零下30℃到40℃,空气中肃杀的冷气可以让泼洒出的热水在几秒内就冷冻成冰,如果你能用相机定格冰凌花围绕在你身边的瞬间,那一定是一张可以惊艳朋友圈的照片。

想体验这个项目,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要选用90℃左右的热水,这样才能形成水雾弥漫的效果,泼水的时候也要向斜上方泼,避免烫伤。在拍照时,选择早晨或者下午,采用逆光拍摄,并且开启相机的连拍模式。

2、雪地穿越

如果你是个喜欢挑战自我、寻找刺激的小伙伴,那么避开通畅的公路,迈进漠河地区洁白厚实的雪地里体验一次雪地穿越绝对是不能错过的活动之一。

你可以临时扮演一名「小北极」探险家,挖掘雪地下的秘密,如果包车前往的话,经验丰富的司机可能还会故意选择比较艰难的雪地和冰面行驶,惊奇有趣。在一路上还能欣赏到美丽的雾凇雪景,绝对美呆你。

3、找「北」行动

在中国最北边的漠河,自然有中国最北边的村落,这里就是北极村,而在北极村,自然也会有各种「极北」的景点。

最北邮局

北极村内的邮局是中国名副其实的最北邮局,这里始建于1953年11月,是集实际邮政功能、旅游参观、销售邮政产品为一体的特色邮局。

自2010年开始,这座最北邮局与芬兰的圣诞村成为了姊妹村,在原有基础上建造成为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圣诞邮局」,木质装修,精致装饰,烘托了这里浓浓的白雪圣诞氛围,使得这里成为了漠河旅游的一张特色主题名片,也是中国邮政首个主题邮局。在中国最北方购买圣诞明信片,盖上圣诞邮戳,拍照留念,是到达这里的游客必做的一件事。

4、看极「白」桦林

生长在漠河地区的白桦林,展现出了亭亭白桦的另一种迷人风姿。在公路沿线的白桦林,时而安静,时而喧嚣。

当汽车掠过,或者疾风乍起,顶部的树叶随著风力翻卷或者坠落,亮出自己身上的那点银白,与白雪交相辉映,宛如一束晶莹的梨花。

而在黑龙江边,也有大片大片的白桦林,错落掩映在江水之畔,遥望著对岸俄罗斯的国土与村庄,默默吸引著几分不遥远的异域风光。

5、「极」美天空

漠河的天空,有著几种不同的神奇颜色。在白天时,这里的天空是蔚蓝而澄澈的,不见天际,令人心旷神怡。

而在午后,夕阳西下时,你便可以看见七彩色的天空,这时你也可能在白天看见月亮,或者看见太阳与月亮同时出现。

而入夜以后,这片天就会变得深邃,尽显银河浩瀚,星空无垠。

6、神秘极光

来漠河找寻极光,应该是每一个抵达漠河的游客都期望的目标。大家都想在这片最北的天空,看到最神奇最美丽的天象奇观,但这样神秘的景象,总是可遇不可求,在每年的6、7月份及12、1月份,是最有可能遇见极光出现的时候,所以大家要把握好来漠河旅游的时间。

关于漠河交通

如何抵达漠河?

对于这个中国最北的地方,很多人都会苦恼该怎么才能到达这里。实际上漠河的交通不算差,有铁路也有机场,想来这里还是比较方便的。

火车抵达:首先得到达哈尔滨市,之后从哈尔滨乘坐【K7039】17:33-07:25(次日达)或【K7041】 18:22-09:57(次日达)两班火车前往漠河县漠河站,在寒暑假车票(主要是卧铺)比较紧张,想去的话需要提早下手。漠河站位于漠河县城西北靠近加漠公路的地方。

飞机抵达:目前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均有前往漠河古莲机场的航线,不过一般都会在哈尔滨经停。因此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先去哈尔滨玩几天,再从哈尔滨飞漠河,飞行3个小时左右即可抵达古莲机场。

机场位于县城西南约10公里左右的地方,打车15分钟即可抵达。

漠河有多冷?

漠河是我国最北的地方,按照常理来说北半球越北越冷,这里似乎也应该是我国最冷的地方,然而实际上,我国最冷的地方并不在这里,而是在漠河南侧与其相连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根河市——又名「中国最冷极」,那里全年平均气温-5.3℃,极端低温-58℃,年封冻期210天以上。相比之下,漠河有记载的最低温度是-52.3℃。

漠河县的冬季那是相当漫长,持续8个月之久,从10月开始到来年5月结束,平均气温为0.3℃~-28.7℃之间,在6-9月平均气温为7.5℃~18.1℃,这是漠河的春秋两季,这里可没有夏天哦!

2019年已来,美好也悄然而至

诗人海子的诗,此时萦绕在耳边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路上

游尾会,一直陪著您

游尾会-旅游尾单,让旅行更省钱!


谢邀~

先推荐哈我们成都嘛,好吃好玩好地方嘛

1.纯白之旅雾凇岛

2.信仰之旅色达

3.文艺之旅东极岛

4.风花雪月之旅大理

5.神奇之旅漠河

6.纯净之旅泸沽湖

7.狂野之旅呼伦贝尔大草原

8.成都川西环线

9.小清新的厦门


1.三亚首推,很适合情侣一起去玩,天涯海角,呀诺达热带雨林,等等

2.杭州西湖,四个人坐在小船上一般看风景,一边聊著趣事

3.上海,晚上可以去外滩看夜景,白天一起去迪士尼乐园玩

4.湖南张家界,可以去玻璃栈道体验下惊险刺激

5.云南 有悠闲自在的丽江古城,有雪山,有洱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