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刚抱回家的2个月的阿拉。刚到家是散养的。但是木质地板到处都是尿受不了。狗厕所根本不去的。放了他的尿喷了诱导剂都没用。关在笼子里一整天憋不住了才尿。刚放出来就尿。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大小便训练可以看我之前的回答

https://www.zhihu.com/answer/948788263


两句话就能教会你,要训犬师干嘛


狗不会在自己的窝里拉屎尿尿,把狗厕所拿出狗笼子,放到卫生间,把狗厕所上沾上它的尿液。出笼子就抱进卫生间,阿拉斯加那么大,你用狗厕所就没什么意义,直接在卫生间拉屎尿尿,用水冲了就行。等它拉了尿了,就给它口吃的,如此反复,就行了。我的雪纳瑞是这么训练的。我的澳牧这样不太行,用的是把它窝放在卫生间门口,它的活动范围就是卫生间门口的一平方米,然后它就会自动去卫生间拉屎尿尿,关半个月就行了,放出来如果再尿外面,就再关,如此反复,我的两个狗都在卫生间拉屎尿尿了。完毕!


放猫砂没有,没猫砂它当然会乱拉。


首先你要先了解你狗狗的大致规律,这样子才能抓准及时,来进行训练,毕竟定点上厕所的训练,不像其他训练能随时进行。

在你准备放狗狗出来排便的时候,一定要快速的带狗狗到达一个指定的地点,进行准备,然后让狗狗在此地方顺利排便,然后在给予狗狗食物的奖励。让狗狗知道在这里便便是有奖励的。

时机一定要抓好,最好就是提前在准备好的地方等待,不要狗狗一出笼子,就要马上尿了,可能走到一半,狗狗就尿了。

定点厕所的训练,一定要有耐心,可以多给狗狗喝水,促进它排尿,来增加训练的机会。

不要让狗狗在笼子中,待太久的时间,对狗狗身体发育是有不好的影响的。

多一点耐心,办法总比困难多。


我家狗子也不在卫生间,因为她害怕卫生间,卫生间是洗澡的地方~平时都不爱进。

所以我报纸铺冷阳台了(我坐标东北),她就认阳台了。

你家可能也是不喜欢卫生间,换个地方吧。另外狗子不要关著养,要关就关笼子。关卫生间ta会产生卫生间是睡觉的地方,更不爱在那上厕所了。

我家狗就是刚养的时候在尿垫或者报纸上粘点尿就去了,至今就报纸铺哪在哪上厕所,除了卫生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