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男朋友的妈妈生病住院了,需要做手术,问题不大,是个微创手术,大概是一万块钱左右。因为那几天我也比较闲,也准备见家长了,就准备买个牛奶水果啥的去看看她妈妈,我男朋友提前跟他妈说了一下,男朋友妈妈给男朋友了一张银行卡,说让他去取五千块钱,当见面钱。但是由于我家那几天突然有事,看他妈妈的前一天我急著回家了就没有去成,等我办完事他妈妈已经做了手术出院了。回到我俩住的地方,我发现他多了一张银行卡,就顺口问了句,怎么又办一张卡,他就说我前几天跟我妈说你要来,我妈说要给你五千块钱,就把卡给我了。我就问,那钱呢?我男朋友说,我没取五千,就取了一千,我妈都躺医院了,在医院一天都多少钱呢,你好意思要五千块钱嘛,所以我就取了一千。不过最后也没给我,我也没问,也没想太多,但是这几天总感觉好像是哪里不对,别人家不都是婆婆想少给嘛,我这怎么是男朋友想少给呀,而且给著给著还没有了。


我发现咱俩很多地方很像,我跟我老公也是高中同学,我婆婆跟我认识没几个月之后也是做了微创手术,只不过我婆婆那个稍微严重点因为是肺部,好像花了不到十万吧、我婆婆住院做手术的时候我是跟单位请假天天去照顾的,一直到三四天吧我婆婆没啥事了,我就上班了

不过我老公当时的想法是,他确实是想让我照顾我婆婆的,他一开始也在考虑我们还没结婚甚至还没提订婚,就让我去照顾是不是不大合适,然后他觉得既然早晚是一家人了不需要在乎这个,我本人也是比较愿意照顾。

我跟我婆婆见面次数比较多,我婆婆也没有给过我钱,但是我大三回来实习我婆婆知道之后就出钱让我跟我老公出国玩了一周(在那之前见面是寒假过年前见过一次,跟我婆婆互送了礼物),旅游加上花销都是我婆婆的钱,我俩大概花了不到三万吧,那会我也脸皮薄,不好意思给自己买什么东西觉得毕竟花的不是自己的钱。我老公那会就一直说,既然出来玩那就开开心心的玩,别留遗憾,以后再来这个国家估计都是好几年以后带孩子来了、后来旅游回来我实习,也是天天晚上下班了去我婆婆家蹭饭(主要是我婆婆做饭真的好好吃…)一直到半年后订婚,这期间我婆婆送了我不少东西,给我买衣服鞋子,给我买首饰,护肤品化妆品,我老公还时不时的「暗示」一下,哎呀快过年了,该买衣服啦……我倒是没遇到过你这种,男友觉得你要的多,我老公那阵是巴不得我婆婆多给我买东西,比给他买还高兴。我婆婆也会给我钱,我就觉得不好意思要,我老公每次都说,还不谢谢麻麻,然后我就会把钱还我老公(都是订婚前的事儿)我老公就是:给你你就拿著,自己省著点花。

我觉得如果不是因为你男友家经济条件不好,那可能就是你男友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你也说了你自己也没想通,我觉得,其实往往是发生了什么事才会更体现一个人。不要说平常怎么样以前怎么样,以前你们开始过谈婚论嫁吗?没有吧,平时恋爱的日常应该也是吃吃喝喝逛逛,聊聊有趣的事打打游戏,不涉及到这些真正涉及到他或者他父母利益的事情。你们过后应该就涉及到订婚了,到时候他的态度会比较明显,因为涉及到彩礼陪嫁等问题了、这个事你可以选择问出来,或者心里留个问号,到时候结合一下订婚,基本上就能看出来了


说明男朋友家里有些拮据。


他要是孝顺,就干脆别要,给你的见面礼不想要你拿那就干脆一分别取,取了自己拿了跑了不觉得挺………

而且他妈妈想给你的话,让他爸爸或者别的人去取了当面给你不是挺好的?干嘛让你男友去取,(前提是他妈妈知道你们要去,如果不知道的话他妈妈这边就没什么问题了)你啥都没拿著也没表现一下好处全让你男朋友占了,孝顺的也是他拿钱的也是他你不觉得他有点意思嘛?我劝你和他说,就说把那一千也给他妈妈打回去,就说家里困难这钱你不能要,然后再问问就取了一千他妈妈知不知道,不知道要告诉他妈妈省的用的时候不知道数吃药打针的舍不得。把好话说尽,咱钱不要,总得表现一下不是?

再说你这个男朋友,不知道是没考虑你还是心机深,反正挺………你自己品品吧

然后我问了一下我男朋友,如果碰到你这种情况会怎样,他说他不会把我在家里人生病时候领回家见第一面,因为家里肯定给我见面礼,家里本来就拮据的时候领回去我也不好意思收,他家如果不给点首饰钱的话又觉得不够重视我,等家里稍微好一点才会领回家见第一面,当然如果以前见过了见面礼已经送了,就可以把我领回去看看妈妈病咋样了……这种微创手术,领女朋友回去,不是挺尴尬?


你问你男朋友,你妈妈给我的,我为什么不要,难道你还有其他人吗?

正常情况下,女朋友不要,男朋友都会说你就收下吧,这是我妈妈的一点心意。

你收了婆婆的礼,再以另外的方式把礼回了,礼尚往来。毕竟你们还没有结婚。


婆婆不错,男朋友不好说,婆婆给说明婆婆看重你,男朋友截下来,如果跟婆婆说「她不要,是心疼你"之类给你贴金的好话,那他还不错,如果没告诉他妈,让他妈以为你收了,那你就要慎重了,我会觉得他怕给了你钱,人财两空,或者对自己不放心,或者对你不放心。


你都没去,还要什么见面钱啊

你也有意思,你男朋友也有意思


怎么说,这男朋友

如果你感觉我不应该要那么多,那给你妈说,你俩商量

别给女方搞得两边不当人呀!


婆婆给你是看重你!男友截糊,是心疼自己妈!

从长久亲密关系的角度来说,在自己妈面前多说女友的好多包点红包,在女友面前多念妈的好才是正常操作。


该给回去也应该是以你的名义,你男朋友私下拿回去算怎么回事。你男朋友做人不怎么样,以后结婚有你受得。


emmm我觉得 即使说觉得多了也应该从你名义是送点礼啊或者直接以红包还回去 他就给做主了算咋回事 而且取出来的钱呢 借著你的由头拿点零花钱?好奇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