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喜欢原木家具,也关注了一些国内原创木质品牌。选了一张品牌叫木墨的床,在购物车里好久了,觉得价格有点高,一直犹豫要不要下单?毕竟价格不低,又是大件,退换货麻烦。

想问问各位大侠有没有买过这家床的?这类的原木家具值不值得买?


人生大概三分之一的时间都会在床上度过,床的选择绝对是重中之重,首先选择自己信赖的品牌,多去看看展会或者展厅真实了解下,看下床的木材组成,连接方式,称重能力,油漆质量,环保情况等等。选择网购的话多看看买家的真实反馈。有可能的话可以实地去看下家具。

原木家具造型简洁,自然,人性化。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床

木邻无忧床 樱桃木

床架为榉木

木邻无忧床 樱桃木

木邻无忧床 樱桃木

上图无忧床是樱桃木的材质,还有白橡木,黑胡桃可供选择。共有八条床腿,中间四根床腿特别做了加粗设计。床头小隔板可以放闹钟,摆件等一些小物。

再来简单说下三种木材做家具的特点。

黑胡桃是用来做家具比较好的木种,它做出来的效果好,特别是它的表面光泽饱和色彩丰富且饱满,而且还有很高的欣赏价值,所以胡桃木家具比较昂贵。

白橡木家具特点:纹理直,结构粗糙,较硬,力学强度高耐磨损,颜色颇具美感。跟家居好搭配。

樱桃木密度中等,具有良好的木材弯曲性能,这点比橡木要好一些,但是樱桃木的刚性较低,中等的强度及抗震动能力。樱桃木还有个特点就是拥有均匀的木材组织,所以涂装性也非常好。樱桃木家具刚买回去,颜色会浅一些,随著时间推移,樱桃木家具表上的颜色会逐渐变深,年代越久颜色就会越深、越美。

木邻海德堡 樱桃木

木邻海德堡 樱桃木

木邻海德堡 樱桃木

木邻海德堡 樱桃木

海德堡是一款箱体床,最多可以搭配4个推拉抽屉,储物量相当于多了个大衣柜。强推物品多需要强大收纳量的人。排骨架为榉木,木板间隙45mm,满足弹簧床垫的单独使用。床头做了两层置物架。

木邻岁月床 樱桃木

木邻岁月床 樱桃木

木邻岁月床 樱桃木

这款岁月床造型十分好看,床头设计像一对小翅膀,有白橡木,樱桃木,胡桃色可供选择。特别说下胡桃色是白橡木使用的胡桃色涂料,跟胡桃木是有木材上的本质去呗哦!喜欢深色床的可以了解下哦!


木墨的东西其实是比较实在的。定价也不高。


如果是喜欢原木家具的话,推荐选择定制家具,因为会依据你所喜爱的风格进行设计,而且品质也有保障


价格还可以的

就看对他们的产品了解如何

定制的话这种床售价差不多,少一点点吧

这是我们工坊出的黑胡桃木成品

公众号:源木工坊 细木家具定制工厂店


在淘宝和神乎上研究了好几个月,最后我放弃了,然后就在当地美凯龙订了全套家具。装修太苦,不想再折腾自己。


我买过他们的餐边柜,也没上过什么木蜡油,就放著颜色就自己变深了,当然也有可能因为我在南方的关系,他们东西还好的,可以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