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回消息,没有回电话,也不来找我,就这样慢慢消失。蓄谋已久还是不爱了,还是咋滴


如果他不是死掉了,那么,这样玩消失的人,不能留。

本来好好说分手,这边也不会强留。但是偏偏不说话,说明他没有那个勇气来处理事情,不能面对尴尬。或者说,他有点耍弄你,刷存在感。让你猜测等待,折磨人,显得他很重要。这都是些在生活中没有分量的人,用这种方式显示分量。

有些人因为是男人,就被人高看一眼,其实他们很多都很幼稚胆怯,根本就是幼儿,负不起责任。看形体像个大人,心理还是侏儒。

所以你可以想办法证实一下,这个人是不是死了。或者吓唬他一下让他现身。如果你同意我的意见,那么他出事故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你就干脆删除他拉黑他算了。让他哪一天想起来想试试联系你的时候,无计可施。


你不觉得这样分手算一个很好的理由吗?最起码对他来说,不用去面对你


不声不响,他走向了远方。

为了不伤害到你,没有和你告别。

此去千万里,空留湖与月。心飘向远方。

他选择了这样的分手,至少不想给你留下伤痕,你可以庆幸,开始自己新的生活与选择。分手方式对与错已经无意义了。你可以当过什么也没发生过。

你可以踏上新的旅程了。

好吧,也可能存在特殊原因,他去完成一个重大使命,他认为和你说你不会支持也不会理解也只能难受。但如果有这个特殊原因,往往你能猜到的。如果和你有点关系的话。

如果和你没关系,那也不用想了,各玩各的,各自安好。

空留伊人徐徐憔悴,眉间透著思量。

过往云烟拂袖过,再看春雨下江南。何必眷恋冬之寒。

好奇可以问问他亲友,了结心愿。如果你一定要在结尾画上句号的话。

如果你们没闹矛盾,玩消失,怎么也说不过去,太不负责了。怎么依靠。

祝开心快乐


之前你有发现他要离开的迹象吗,在你们之间,有没有悬而未决的矛盾,长期存在没有解决?


一种可能是他觉得爱的太累,知难而退。一种可能是他另有新欢,不好靣对于你。

于是不如消声匿迹,互无伤害。


就断了吧,接受了会感觉这样总比见最后一面好,突然的消失就拉黑一切,对方选择了这样的方式就让他永远不要出现在自己世界


你觉得呢。

你内心是怎么想的呢。

不管爱不爱,都不想再有任何联系了。

甚至连一丝机会念想都不留给你。

决绝了。


我觉得这样的是很渣的行为,莫名其妙的会让留下来的人很难缓过神来。

我去年有一个晚上快睡了,我前任打个电话来说分手,我真的是好久都没缓过神来。事实也证明他真的很渣


冷著你,让你自己提出分手


看你们的感情怎样,如果哪里不对可以说出来一起克服,如果都知道问题在哪而不辞而别就是嫌弃你或者有其他事情瞒著你,都有可能,希望你们可以敞开心扉谈一谈


无非就是这几点

1.想分手了。

2.想一个人静静。

3.遇到难事了,想独自处理。


我刚刚才发现,他删掉了我的微信


大家的回答我都看了,都有道理。是吵架之后突然拉黑我。半年销声匿迹。因为之前怀孕了,胎儿发育不良,拉黑是在流掉小孩之后一个月。那个时候他欠了几百万外债。

在他之前,有个男朋友是慢慢失去联系的,因为他不爱我了,但又不想让我突然承受分手的打击,所以冷处理了。

谢谢大家的回答,你们分析的都可圈可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