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结局是悲剧,过程再怎么好我也不要……宁愿不曾拥有,也好过得到后的失去,多了个曾经,可喜可悲……


其实一开始不是很清楚会不会分手吧,但是一旦心里知道答案了,学习了恋爱里课程以后就走人吧,没结果的恋爱非常耽误生活状态,也耽误自己找到真爱。


不会 尽快结束


看什么情况吧。我跟老公是高中恋爱,所有人都告诉我们会分手,可我们还是坚持下去了,大学毕业,结婚,生孩子。现在结婚八年了,明天去离婚。如果你以前问我,我会说,明知会分手,也要去尝试一下。如果你现在问我,我会说,不要尝试了。


会 至少我珍惜过。


看你想要的东西而决定。


说不好 看对方是谁 给你的感觉怎样

感情之间慢慢来,之后的事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会遇见谁,总之,活在当下 珍惜眼前人


会,有些人值得我为他付出


经历和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既然喜欢,为什么不呢

为什么要给自己留下遗憾,等到很久以后再想起却觉得后悔没有拥抱一次那个人。


又有多少人能真正谈一次不分手的恋爱呢?要是内心爱著就该无所畏惧的去谈,无悔。


是的 你害怕失去 那就应该拒绝开始吗?

怕什么分手失恋 爱一场有爱一场的欢喜


已经忘记了曾经在知乎上写过的这唯一一个回答。

今天突然发现自己有一个创作。

很遗憾最终我们还是分手了。不过一点也不后悔,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

他没有考上研究生,也没有来我所在的城市。

可能双方都还不成熟,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想太多,相处到后来会有些累。这应该也是他不愿意来这个城市的原因吧。最终我们交流了一下之后还是决定分手。

希望他后面能够遇到那个合适的人,能陪他一直走下去的人。

~~~~~~~~~~~~~~~~~~~~~~~~~~~~~~~~~~~~~~~~~~~~~~~~~~~~~~~~~~

如果是真心喜欢的话,会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要把握当下呀,再说不谈怎么知道一定会分手呢。

我和我现在的男友在一起的时候也是抱著必分手的心态的。因为他比我小,本科还没毕业,我刚毕业,还是异地恋,未来的不确定因素实在是太多了。当时只是喜欢跟他相处的感觉,觉得等什么时候不爱了,或者忍受不了异地恋以及因为年龄和阅历带来的各种差距,就会分手吧。

现在在一起一年多,越来越爱他啦,一点也不想分手。他马上要毕业了,可能会来我的城市工作,也可能读研,坐等考研成绩出来。

这次考研报了跟我一个城市的学校。他说这次考的不好,可能没有上,他家人希望他能再考一次,并且希望他考另一个城市的学校,因为有熟人在里面。虽然他并不想二战,也不想去那个学校,但是家里人态度比较坚决。所以他也很头疼,不想辜负我的等待,期间还差点因此分手。

还有三天出成绩,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也不知道如果没考上他会如何选择。不过不管怎么样都决定了要一起面对,不管有什么困难,都会过去哒。


会。我实在太喜欢他了


不会,要在伤害来临之前规避它。


不会, 目前状况


看个人吧,并没有一个完美的回答。如果你还处于甜蜜的相信爱情的时候,就放手去谈。爱过恨过才能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结果不重要,专注于过程,或许会铁树开花。即使预见所有悲伤,我依然愿意前往,勇气是获得丰富经历的必要前提。倘若你已经过了耳听爱情,不再轻易动情的年纪,自然而然你就会对比审视双方种种客观条件再决定是否在一起,从而获得稳定长久的感情。


会,彼此喜欢会奋不顾身,不谈会后悔,谈了,也许年老的时候,可以在一起


会 在一起过不会后悔 但是没在一起 也许在多年以后会后悔


当然不会,人在明知是错的时候还感性,就是愚蠢至极


因为喜欢,就谈了,不后悔,撞了南墙了也不后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