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补涂时不需要再次洗脸,但是可以用吸油纸把面部油脂吸附干净。再使用防晒霜或者是有防晒功能的粉饼来补涂。

防晒前的护肤步骤做好,护肤顺序为清洁,水,乳液,防晒霜。认真护肤,调理好皮肤出油率就会减少一些。防晒产品在使用时一定要有一点厚度,否则无法行程膜,起到产品标注的防晒系数。补涂之前不需要再次清洁护肤,直接补涂即可。


首先要建立一个观念,防晒霜非常重要,不能因为很油就不用。

改善用完防晒霜出油的方法:

1、目前用的防晒霜比较厚重,不大适合你现在的肤质,你可以选择比较轻薄的乳液型防晒霜。

2、做好日常保湿工作,在涂防晒前,使用保湿类的精华或凝胶,再使用防晒霜就不会太油腻。


可以用吸油纸按压掉油脂,然后用带有防晒倍数的散粉补。


谢邀

防晒霜里添加的防晒剂分为物理防晒剂和化学防晒剂,各有优缺点,物理:防晒时间长,反射紫外线,但比较厚;化学:防晒时间短,折射吸收紫外线,比较轻柔。 好的防晒产品一定是以物理防晒剂为主,添加一些化学防晒剂优化。 皮肤出油了,一般多是你皮肤自身水油不平衡的表现,这样的情况建议备一瓶雾化比较高的喷雾去使用,油脂多时喷几下,中和油脂。好的防晒一天两次就可以了。


谢邀!

您好,是否考虑过使用的防晒霜不适合自己的肤质呢?如果之前用过都没有问题的话,只是近期出油,那就建议您考虑一下是否是皮肤缺水引起的水油平衡,导致的油性肌肤。油性肌肤,因人体皮脂腺分泌旺盛所产生的,皮脂腺的分泌功能比较旺盛,面部就会油腻,而且不易清洁,有的时候还会伴随著痘痘的产生,所以建议您关注一下自己的肌肤问题,做好补水措施。除此之外,建议您也可以更换一款防晒霜试试,是否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如果没有了出油情况,建议您更换一款使用。

希望可以帮到您!


你试一下嘛


脸部油腻可以检测下是不是防晒霜涂抹得太多了

  解决方法:  第一招:防晒产品选择乳液质地

  如果你的肌肤本来就是油性肌肤,那可一定要注意了。油性肌肤易出油,且敏感,一不小心防晒霜就会变成毁容神器。

  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尽量选择较厚重的乳霜状防晒品。厚重感比较强的防晒霜可以涂抹在身上,身上肌肤比脸上肌肤平衡状态好很多。脸部的防晒霜选择防晒乳液,质地清透,能让肌肤更加轻松不油腻,肌肤感觉也比较爽。  第二招:涂抹防晒霜前等三分钟  在涂抹完乳液或者凝露之后,等待三分钟,让肌肤充分吸收乳液和凝露的精华之后再涂抹防晒霜。这样不会让脸上有厚重感,也不会感觉到油腻,肌肤更容易搓泥。

  第三招:要少量涂抹防晒品,多涂几次。因为肌肤遭受的压力较小,吸收会好一些,让皮肤更加自然通透。肌肤也是需要呼吸的,

  第四招:妙用吸油纸  防晒产品油腻是正常的,在按照上面3个技巧涂完之后如果感觉还是很油腻的话,就可以妙用吸油纸了。吸油纸主要是在脸部的T字部位等非常容易出油的地方,不要吸油太多,因为这些油份是能有效的帮助肌肤抵抗侵害的。油腻能有效的反射紫外线,让皮肤少受点伤害

扫点散粉吸油效果很好,千万不要用吸油纸没用还容易闷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