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的女生 52公斤。买了一个70l的登山包,装上东西后发现太重了,明天就要出发去西藏了,正在犹豫到底是拉杆箱还是登山包…


登山包。

行装从简,不是必要的东西别带,带了就是累赘。70L都装满未免也是太多了...


拉杆箱+登山包。女生东西是会多一些。去西藏很多地方,都是要拼车包车的,所以拉杆箱就放车里,随身背著常用物品,比如防晒的装备和拍照装备。


建议带个书包大小的登山包,然后拿个行李箱,去西藏大部分是包车出行,行李箱丢到车上,背包里就放些常用的东西就可以了!
不管是自驾还是走铁路,个人经验觉得一个70L的登山包和一个旅行袋就足够了
包车线路带箱;自助带包;装不下就包+箱,箱托在住处——外出时候你不会需要那么多东西。我一般负责背水,都一个包搞定


我个人觉得对男生来说登山包会比较方便。而女生的话携带的东西多选择拉杆箱会好点。
各有各de好处吧,登山包比较简洁方便,可以轻松上阵,拉杆箱呢,就装的东西比较多,如果你旅游的地方在同一个景点,住方便的话,拉杆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