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心里有遗憾,就去这种很正常,你说你心里有遗憾,那就完成这个目标就可以了。

我觉得没有必要在遗憾,非得说就是必须要学历或者能力,或者是必须要这个留学,你自己如果感兴趣,希望能够收获海外的一些生活经验,包括独立思维,独立思考的方式,还有就是独立生活,独立办理一些事情的能力,包括你想学到海外的实践经验,海外的一些思维,或者是说这种人脉关系,包括是说对于海外的一些技术和课程理论知识的学习很憧憬,那你就去就可以了,现在又不是说多么花销,才能够去留学,低花销的地区的留学很多。

我觉得留学又不受到年龄的限制,如果你觉得家庭现在有问题,或者是说自己工作会受到影响,那么你就可以选择那种游学的方式,或者是说可以选择这种国外的短期的课程,比如说1年的,或者是说这种0.5年的也都是有的。

西班牙留学吕老师:留学真理问题大讨论---高中还是本科去,本科还是硕士去?学不学小语种?别慌,你的留学你做主~!?

zhuanlan.zhihu.com图标西班牙留学吕老师:留学问题分析----《三十而已》大结局,10万去英国(海外)留学?真的可以吗?30岁的我们何去何从??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题主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但是简单粗暴的回答就是: 既然没留学心里很遗憾, 那现在去留学呗。

不知道题主突然发出这样的感慨是因为什么原因。但是, 提到了留学,可能是周围有人去留学,也可能是自己在网上看到的。不知道是因为以前不知道有留学这条出路还是因为经济条件不允许, 但是现在有些遗憾, 那干脆就行动起来,去留学呗。

我们常说:亡羊补牢,为时未晚。 现在做还来得了。

至于说出国留学应该如何选择国家、院校以及专业等信息, 题主可以参考我的这些视频。

出国留学应该怎么选择国家留学李玲芬老师的视频 · 835 播放国外院校招生的参考因素有哪些留学李玲芬老师的视频 · 395 播放出国留学:留学预算怎么考虑呢?留学李玲芬老师的视频 · 220 播放出国留学选学校,这些误区要绕开留学李玲芬老师的视频 · 319 播放

既然有了留学目标那就勇敢的去实现它吧

学习是没有年纪限制的,所谓活到老学到老。

现在努力赚钱,存下足够的资金。然后确认好想要留学的国家和专业,就可以著手准备留学的事情了哦!

加油哦!


您好,谢邀~留学基本上只要在留学资金,学术和语言条件,足够了解国外的情况和文化的基础上,做好心理准备,就是可以的了。

时间上国外大学读年龄和是否是应届毕业生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能提供合格的申请材料,及时递交,就有机会录取的。

不知道您没有留学的原因有哪些,若是资金问题,可先定好今后留学的学习方向,在这方面找工作,工作今年,攒够钱,在出国留学也不迟。反而对于很多专业,有工作经验,也是能加分的在申请中。

若您有想要去的留学国家,其实也值得为之准备的。若您希望有出国留学的机会,也可去花销低些的国家学习,例如泰国,马来西亚,韩国,俄罗斯,欧洲国家等等。

希望能帮到您~若想了解更多关于出国留学学校选择,专业选择,申请流程和材料,签证准备,实习工作,作品集,奖学金和留学生活及学费等,可随时私信我们,会有专业的老师帮您耐心解答,帮您出个留学院校方案,您可先全方位了解并权衡对比下~

请问您有比较感兴趣的留学国家么~


没到30岁都还不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