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鼻子的照片

求大家帮忙分析一下

是做鼻综合还是隆鼻还是缩鼻翼呢

我鼻子真的很大 太丑了

谢谢大家了


亲,目前看你的鼻翼有些大,山根有点低,建议考虑做一个鼻翼缩小+鼻头塑形,具体还是要面诊看看


亲亲,你的鼻子正面和侧面观都有点肉鼻头的感觉,和视频中这个妹子的鼻子观起很像,你可以看看这位老师是怎么给她设计方案的,希望能在你选择隆鼻前给你点参考!

肉鼻头如何隆鼻?

你好,建议你做一个鼻综合,你的鼻子鼻翼有些大,且鼻头不太精致,所以建议缩小一下鼻翼,另外 鼻尖一定有一点翘你的鼻子才会显得精致。


你好。

可以做一个鼻翼缩小手术,垫山根,山根有点低,做一个鼻头塑形。具体情况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面诊之后由专业医生做适合的手术方案。

有什么问题随时咨询哦


谢邀。

做一个鼻翼缩小和鼻头塑型就可以。

其他不需要太多变动。


您好,从提供的照片来看,有鼻翼和鼻头外扩的现象,建议通过做鼻翼缩小术进行改善


主要是鼻翼和鼻头外扩,造成的,山根低,建议可以做鼻翼缩小,鼻尖塑形,垫山根。

这个妹纸的情况和你一样,她做了鼻综合手术。

术前

术后

以上来自粉丝投稿


谢邀。

题主鼻部的问题主要是鼻头宽大,鼻基底略微凹陷,山根较低。

如果题主不想动太多地方,那么建议做个鼻翼缩小手术,鼻头塑形即可。

如果题主想要彻底解决鼻部问题,可以考虑做个鼻综合手术。

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私信我。


谢邀。从侧面来看,鼻基底有略微凹陷,鼻背高度不够。正面来看鼻头大,有点露鼻孔。如果想做手术的话,建议鼻综合手术一次解决会更好,首先鼻背做一个抬高,鼻头可以用耳软骨或者肋软骨做一个鼻尖塑形,但是从你的基础条件上来看,肋软骨会更好一些。鼻基底用肋软骨颗粒填充。


照片看鼻翼肥大,鼻基底凹陷,山根有点低,建议做鼻综合手术!


很简单的,隆鼻的话建议做的项目就算鼻头缩小,内切鼻翼,

侧面看你的山根很低,可以假体可以自体,

做了鼻子会提升许多

不知道你是喜欢自然地款式还是欧美的风格


建议做个鼻综合,楼主鼻翼较大,鼻头肉肉的,山根比较低,建议做个鼻综合,

缩小鼻翼,用假体或自体软骨垫高鼻梁,会改善很多。


我的基础比楼主的还差 我做了肋骨鼻 变化真的超级大 楼主可以去看我那篇回答 做完鼻子人生跟开挂一样!


亲爱的建议做鼻综合


做个膨体加肋软骨你的鼻子就会很漂亮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