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如何花最少的钱买最值的房子?


杠杆做大 不要去想著捡漏


大家都愿意用最少的钱买到最称心如意的房子,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是我们共同的期望,并不是做不到,只是几率太小,大多数还是建立在自己有足够的知识储备和物质基础。当然可能也存在偶然事件。


看这个城市有没有大的国家动作,或者未来几年会有大量的企业和人口进来,多半这样的城市房价都不会很高,但长远来看会增长的比较快


我也想知道,毕竟这辈子可能也买不起几套房


如果还没有告别职场,房产置办只是保值增值目的,没有使用价值,相反,还会拖累你的发展。目的明确了,最值钱的房子你懂的。


作者你有答案了吗,分享一下子呗


看你的标准和实际需求,我觉得郊区的房子也很好,考虑综合因素是中心城区小户型的房还是郊区大户型的房子在于自己的考量!


回到几年前


暂时还没有能力回答这个问题


如果在你看中的区域有人想全款卖,别人付不起全款,而你有能力一次性付完买下,应该还可以优惠点,这也就是捡漏吧


先买下,然后努力去赚更多钱,等你有了更多钱再去回头看原来花的钱就不觉得多了。

另外一个办法是让自己更忙,没时间去想值不值的事


找五个中介,只看捡漏的,看半年总会遇到著急卖的


找一个急著出售的卖家,通常急著卖房的人价钱都会比市场价低很多,这样就能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值的房子,但是在这过程中要清楚了解房源的产权问题,不清不楚的房子不能买,有住人没搬出去的房子也不能买。


这个最值,因人而异。所以看你的选择项了。


别想著如何让花最少的钱。只要你的能力够强,赚钱速度够快。房价上涨的速度也赶不上你的赚钱速度。现在靠自己省一辈子也省不出几个平方的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