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照马上过期,在给学校提交i20的上护照扫描件的时间是2021年6月左右。现在马上要交SEVIS和填写DS160了,看到DS160的指引上也需要提交关于护照的信息,似乎有过期日期之类的。会影响吗?


按你描述的情况,还是现在先换一本新的护照吧。

如果你今年顺利获得F1签证,只要你入境美国的时候护照的有效期还有6个月以上,就没有问题。

也就是说,你只要在2021年1月之前入境美国,都可以。

因为你的护照于2021年6月过期,如果你在美国的留学时间在2年以上,那你在2021年6月以后肯定会更换新护照,到时再持F1签证入境美国,你需要出示新旧两本护照,总是会麻烦一些。

所以建议这次还是换了新护照再申请F1。


旅行签证,护照有效期,记得,离境时大于六个月。比如,一月一日进入美国,美国给六个月停留期,那么5月31日离开那天,护照有效期还有至少六个月。

学生签证,护照有效期六个月就可以办理签证,无需重新申请护照。签证有效期一般五年,离境美国五个月以内无需重新办理签证,护照过期后办理新护照,与有有效签证的旧护照一起使用即可。


你的护照是明年的6月份,也就是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到期,一般申请F1签证,护照有效期至少有6个月以上,所以你目前申请签证是没有问题的,美国留学F1签证的有效期一般为5年,等护照到期之后,你可以重新申请一本新护照,旧护照上的签证页仍然有效,可以新旧护照一起使用。如果对于F类签证还有其他问题,可以私信留言。


这个没事的,一般你入境要保障有6个月的有效期就可以,你现在正在填写ds-160和交SEVIS 费用,说明你是要走今年秋季开学的,所以到时候没有问题的到时候过期后再办理新护照(甚至可以在美国办理)两本护照同时使用就行,而且现在很多地方的护照办理都受限制


护照有效期必须超过3个月哦~如果没有的话,会影响签证的,所以建议先更新护照~


根据美国移民局规定,外国人在美国旅行,所持护照须至少有六个月有效期。


问题问的不明白

你如果还没去美国,但是可以预期到,你在美国的时候会发生护照到期的情况,建议先换下,免的之后麻烦。

通常护照有效期在入境日期之后6个月以上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