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妆对皮肤也是有伤害的,但是晚不卸妆对皮肤伤害更大。就像人每天白天「全副武装」,但到了晚上你要卸下这些「武装」,舒服的洗个澡,换上柔软舒适的睡衣,入眠。皮肤到了晚上也要休息,如果长期带妆睡觉,皮肤就得不到清洁,放松,休息,这个想像皮肤会成什么样子。


化妆能少就少。

如果需要,把妆前护肤做好。


化妆品多是以遮掩皮肤瑕疵为主,同时眼妆唇妆只是为了提升个人气色,增强气质而已。化妆品本身并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但过厚的彩妆却对皮肤的通透性有著较大的影响。

而建议尽早卸妆并保证彻底,是为了防止彩妆颗粒残留在皮肤上并堵塞毛孔。同时皮肤在晚上睡著之后会有一个吸收修护的活跃期,如果卸妆不彻底残留在皮肤表面的彩妆,会影响睡前护肤精华以及水乳对皮肤的滋养,因此尽早彻底卸妆对皮肤更好。


每天化妆的当然伤皮肤,毕竟每天要在皮肤上涂涂画画的,但是如果只是淡妆倒还好,注意护肤就行,每天浓妆的应该不太吃得消


主要是卸妆不干净堵塞毛孔啊容易长痘痘


你卸妆卸不干净,晚上睡觉会和护肤品一起进你的毛孔里,化妆品皮肤吸收不了就会长闭口,和白天带妆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首先 化妆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是常态呀 。

然后白天带妆因为爱美要上班之类的,伤皮肤也要带妆呀,但是卸妆不干净=影响一个晚上+明天又要上妆呀(形成堆积)


伤皮肤,,,,我每个月都会抽出几天不化妆,让皮肤歇一歇


所以说能不化妆绝不化妆

回家马上卸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