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亲戚帮母亲申请了亲属移民资格,但要拿到绿卡还需要等七八年,然后母亲才能申请我。我打算去美国先读大学,请问母亲现在被申请的移民资格会不会对我的签证成功造成影响?如果有影响该怎么办?


母亲正在移民排期对你申请F1有可能会产生影响。

比如面签的时候万一vo问到母亲的移民问题,而你没有回答好,那可能就不利于获签了。

如果你开始准备面签,建议好好准备面签会遇到的问题,想好怎么回答。跟你分享一个案例:A女生的外婆为美国公民,多年前帮A女生和她母亲申请移民,今年排期结束,A的妈妈获准移民美国,A因为超龄失去资格。

因为国内除了母亲没有其他亲人,A申请赴美留学,经充分准备,今年5月A顺利获得F1签证。


会影响,会有很大影响,因为明摆著有移民倾向了。

只能是想办法增强在国内的约束力,证明在申请到绿卡之前是不会黑在国外的。


会让签证官对你的国内约束力更详加考察。

不过这是客观事实,你也做不了什么。


1、你目前的申请资格肯定会对于你的F签证有负面影响,增加了使馆对你的怀疑度;

2、从国内资产关系、社会关系、你赴美读书与返美的整个计划:明确可操作性 都会做更严格的考验。

补充一点: 赴美学习的专业选择也是一个讲究、(STEM某些敏感 专业,如化工、计算机科学、物理、数学、生物科学和航空航天等理工科。明摆著可以留美的专业)慎重选择 ,要不会难上加难!


影响肯定会有,但之前有个类似你的情况最后拿到了签证的。

老杨出国:提交了移民申请,办理非移民签证一定拒签吗?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所以你一定有合理的学习目的和计划


会有一定帮助,但是你才是关键人物,感觉你只要要靠自己!


看签证官心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