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销售这一块从哪获得客源呢? 其实找到了正确的姿势,时分轻松!分享如下:

一、线上获客方式

1.自助接单平台: 装修接单宝app,1000元起步,按单收费,适合中小公司及个人类型的装修人员。每个月接单10单左右,签单率30-40的话,一年可以签单40左右的单子!

3.装修店铺入驻。这个比较好的有 大鱼装修app网店铺,入驻一个店铺一年费用4980左右。上传案例工地等,每月基本获得客户数量5-8个左右咨询量房客户,一年可以获得70个左右客户量房。签单好点的公司估计在20-30个左右。 可以在手机上 下载 大鱼装修app直接入驻即可。

4.自建官方网站获客。投入建站2万左右+一个技术营销人员+百度推广,年投入20万起步!

5.平台派单。最直接的方式有合作派单平台、抢单平台。派单平台举例:土巴兔 合作6-10万起步!一次交清,派单扣量。适合中大型公司合作!总派单数量100-200左右,3-5家装修公司接一个单子,价格的竞价激烈。签单率10%左右,6万合作基本签单10-15个左右单子。

二、传统电销

打电话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种方式,但是普遍认为这是一种大海捞针的找客户方式,其实不是的。打电话找客源,先要找到有效的电话,可以和置业顾问、房产公司等合作,他们手里面一般都有购房客户的电话,这类人中大多数对于装修是有需求的,拨打这样的电话,能够挖掘更多的精准客户。

三、电视台广告宣传

为什么许多刚刚成立的公司都喜欢去做电视广告呢?其中的道理不言而喻,做电视广告,可以提升名气,增加影响力。装修公司也不妨多做一些电视广告或者其他一些广告模式,这样可以让更多人知道,可以带来客流量。

四、和开发商合作

和开发商怎么合作?开发商售卖给顾客的不仅仅是毛坯房,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把目光放在了精装房上,精装房也渐渐成为了房产行业当中的一种趋势,和开放商合作当然也不是特别容易的事情了,这个时候就需要装修公司有很好的资源,同时也能够保障装修质量。

师傅领进门 修行靠个人!


你应该反过来从目标客户的角度考虑他们在有了装修需求时又是如何选择装饰公司的,从客户的角度反方向设计销售渠道和销售流程。


装修决策的最上游找物业会比较方便吧,业委会也可以啊。


环安大数据:找客户资料的方法,不知道去哪找客户的进来看看吧?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售楼部一般都有买房客户的资料。可以有偿提供。还有可以在新小区设立样板间。和烟灶企业共同获取客源。网路推广也可以,每个小区都有业主群,找到愿意为你帮忙的。


装修行业做营销不是只能通过打电话来完成的。

而且电销,严格意义上来讲,属于推销。是不受用户喜欢的销售方式,如果客户都对公司产生反感的情绪,后续的业务也会非常难开展的。

很多装修公司的老板,是没有其他的业务能力的,只能像其他公司一样,买来一些被转手了许多次的业主电话名单,招聘一些业务员没日没夜的骚扰客户,让他们到店里来详谈,其实这样的方式不光业务员苦,老板也很累的,资源也要花钱,效果还不好,能不心累吗?

但是确实没办法,传统模式的现状就是这样的,不管是蹲小区打电话,还贴名片扫楼,都是点对点的推销形式,每天面对的客户就那么多 ,到店的就更没多少了,能成交的就更不谈了。

当然依然有做的很好的家装公司。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呢?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装修行业的趋势未来也一定是互联网装修,我们完全可以借助网路的各大平台和媒体来宣传,让需要装修的业主在网上了解到我们,自己观察,产生认可了 ,在主动加我们微信,由推销的形式,转变为被动营销,成家率会更高的。

陆席:刚成立的装修公司如何通过网路接单?这两点别搞错!?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我不是做家装这块,但是我觉得销售方面的思路是共同的,给你几个不成熟的小建议:

①最直接的,就是跑楼盘。最好新开发的,准备交楼的楼盘,给保安买包烟,打好交道,然后一层层,一家家的去派名片。

②找合作。和地产中介合作,地产公司的客户要么卖房,要么买房,那买房的就是你的目标客户,一般买了新房多少都要装修一下,对不。

③微信朋友圈,什么的,打开网上渠道。


想到不停掉眼泪,想到无法控制,我清楚的知道,我会,你不会,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会幻想,幻想我可以微笑著逃离那些不属于我的世界,躲在离你十万光年空间。

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受所有的悲伤,总有一段时间人要学会自己长大。

倘若心中愿意,道路千千条。倘若心中不愿意,理由万万个。

我一直以为,我还喜欢著,我突然发现,原来住在我心里的,是回忆中的他,而我——忘不掉的是我对他付出的感情,而不是他!


从来处来,从去处去。急人之所急,需人之所需!

从个人来看,和从团队来看两点!

个人:拓展人脉和资源,线上发帖,加微信群和QQ群,加同行业者或者相同类目的行业的朋友,异业合作也可以!举例:买家具和异地的同行,很多客户都是夸省会的

团队:地推(小区物业合作包场费用5000-1000不等周期十天半个月交房),电销(最好一手的资料,但是涉及客户隐私,还会引起反感,严重会有刑事责任,不建议做有点过时)网销(开拓论坛贴吧淘宝京东大众点评第三方供单平台,运营成本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