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一下今天看知乎推送看到了一个这个问题,夹杂一点私货

女生怎么看待问题「现在的男生为什么不追女生?」?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5522322/answer/296248912

其中第四、五段大概是这么看一个不善交往沉默寡言,天天刷动漫追番的人的:

可是绝大多数男生呢?大声告诉我,你们有啥?像那种每天沉迷游戏看番坐拥几十个二次元老婆,外卖盒子堆起来有床高了,出去永远是皱巴巴一身衣服,头发乱的像鸡窝年年挂科。然后大嚎一声,妹子哪有游戏好玩啊!我就不像追妹子。

和原答案一样,一不出门骚扰女生(假定追对自己没有好感的女生=骚扰)

二不出门抢占公共空间三不去给社会添麻烦(我在家里邋遢,出门上课衣服皱头发乱甚至挂科是吃谁家大米了?你说我吃你家大米了,那好我自己在家带著)

死宅又不去追妹子还要被以为要追要被拉出来挂起来看(答主脱了不止一次团,想了半天也没印象答主去追过妹子啊【x)

幼儿园小孩都知道重要场合要穿戴规整

更何况认为当收拾自己的收益&

----------------------------------------------------------------------------------------

原答案

死宅们一不去骚扰女生,

二不去出门和现充们抢喜茶抢电影院座位占用公共空间,

三不去给社会添麻烦。

只不过就是安安静静呆在家里打打游戏看看新番写写代码喊两句「我永远喜欢新垣结衣/圣人惠/斋藤飞鸟/钉宫/香菜/蕾姆」。你们还有什么可说的?

果然死宅连呼吸都是错的.jpg

默默过人畜无害平静的生活都要被看【x

------------------------------------------------------


楼下一个男人病得要死,那间壁的一家唱著留声机;对面是弄孩子。楼上有两人狂笑;还有打牌声。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著她死去的母亲。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鲁迅


这么一个沉默寡言的人,不把自己的悲欢情绪扩散困扰他人的人,自然是难得的人。

试想如果是一个拿著手机在你身边整天激动的喊著「打龙!大龙!98k!」的人,那你又该做何姿态。

只能说这样一个人做朋友来讲不是最好最契合,但是至少不会对你造成太大困扰。如果是做路人,那更是影响不到你了。


如果你也喜欢看番剧的话,并尝试和他搭话,没准就会发现,他简直就是个话痨


我就是这样的人。

有问题么,我老实不惹事,很平常普通,有自己的圈子。

你指望我是个隐藏在人群里的奥特曼么。


我再用一遍这个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