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的入股协议上,写了退股不退钱,但是协议并未盖公章,也没有给我在工商登记股东信息,而且,签订合同上公司是a名字,后来注册登记公司用的b名字。那么这个协议生效吗,钱还能要回来不,怎么要?


目前来看,入股协议应该无效。

现在的主要问题是,你的钱是通过什么方式打给了谁?

如果是以现金的形式支付给某人或公司,又没有其他凭证,那基本上是打水漂『

如果是以转账等方式支付给某人或公司,有转账凭证等证据,可以以借款的方式要求还款。

更多问题咨询律师!


入股协议是如何约定的?你的资金打到了谁的账上,是否有聊天记录、电话录音等文件,这些问题弄清楚后可以与律师详谈。


可以要回来,但是要看你以什么理由来要了,需要制定合适的诉讼策略。


只要是三方的真实意思表示且不违反法律法规协议就是有效的,根据你说的案件情况,另外两个人构成根本违约,你可以主张解除协议,要求返还投资款、支付违约金、赔偿损失等。


协议书上应该写明公司的业务范围吧,两个公司业务范围一样的是可以起诉主张权利的,钱是给谁的?收集好相关证据起诉收款方即可。


谢邀,合伙开公司,是如何合伙?协议是如何签的?公司注册之前,签到协议,只是合伙人之间签订,不会有公章。投资开公司,公司注册之后,最起码要有在工商备案的股东信息的…你的问题,不该是成年人犯的错…你可以起诉,确认你的股东身份,如果对方承认你是股东,那就要求你该享有的分红和查账等权利。如果对方不承认你的股东身份,那就要求退钱咯…并且支付每天0.05%的利息。


入股协议是怎么约定的?

钱打到谁的账户了?

参与制定公司章程了么?

公司章程上有你的信息么?

公司股东名册有你么?

给你签发出资证明书了吗?

通知开过股东会么?


可以把你们具体的合伙协议发给我看一下嘛。因为你这个事情,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分析。

如果你有疑问,欢迎留言。


建议咨询专业律师。


投资协议是在公司成立之前由投资人签订的,所以不会有公章,但有同等法律效力。公司成立之后一般就依照公司章程规定,分红和行使股东的权益。你的情况看来要打官司了,算是一个很低级的错误,一个成年人不该犯的错误,但官司你能赢。


退股不退钱本身就违法吧,除非公司亏损破产,你自然要赔进去你的本钱。

这俩人明显再坑你,典型的欺诈,我觉得你可以报警了。


去找个律师事务所先咨询下吧,网上回答很多都不是专业人士,地图上搜搜就能找到的,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