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强奸导致怀孕,可以告强奸。

如果猥亵导致怀孕,可以告猥亵。

如果自愿导致怀孕,你未满14岁,可以告强奸。

每个人有自己选择与谁、是否发生关系的权利,也有选择是否避孕、采取何种方式的避孕的权利,当你愿意做了这些事情,就是行使了权利,这同时,责任就要你来承担。

男方也行使了权利,那么也有责任。但不是承担怀孕的责任,是承担怀孕后造成的结果的责任。1、终止妊娠,可以要求出相关损害营养费用。2、妊娠后生下人,证明关系后可以要求出相关抚养费用。


自愿吗,不是自愿就去派出所报案强奸。

自愿就没办法了。

没想好的话,要做好措施呀。


在法律上来说,婚生子和非婚生子享有同等的权利

只要孩子是男方的,你就可以起诉要求男方支付抚养费。


负责是指什么,结婚?如果对方不愿意结婚,你上哪里告也没用,他有婚姻自由的权利,决定是否结婚,和谁结婚。

小孩要生下来,让他承担抚养费?如果现在他就坚决反对你生,你确信生下来后,你能问他要到抚养费吗? 他有能力给抚养费吗,如果根本不具备这个能力,你如何能要得到。你要想想小孩生下来男方如果不愿管,小孩谁来带,你家里人吗,小孩的花销谁来出。你想清楚了再做决定。如果生下来对方也不和你结婚,你如何对下一段婚姻交待。


分情况讨论

1、未婚已孕未生,此种情况下男方没有任何民事责任。当然社会责任应该承担,可以联系男方家长要个什么补偿费。只是诉讼得不到支持。

2、未婚已孕已生,此种情况下若是女方争得孩子的抚养权,可以要求男方支付抚养费。同时,这个孩子系非婚生子女,也享有法定继承权,可以继承这个男的财产。

3、还有一点就是,法律上不认为男女发生关系怀孕后,女方被侵权。没有请求权基础,法院不会要求男方承担责任。生了孩子,那是因为有了抚养义务,有了请求权基础,才会有责任承担。

4、洁身自好,记得做好相应的措施。未婚先孕不是单方的责任,双方都应当反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