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里全是李现,我也追了剧,想不到会这么火


他真的是一个很棒的演员,粉了他好几年,终于火了!我的宝藏男孩被大家发现了!感觉又有不少人爬墙抢老公了!!

法医秦明里的林涛,帅气不失可爱,演技赞!很帅!!

河神里的小河神,从吊儿郎当到担当大任,精准的演技诠释了小河神的完美蜕变!

总之就是帅!演技好!人品好!


我觉得这是他应得的,你也应该去看看他的成长经历,我觉得大家都有这样一个病,颜值病,当我们看到一个人红红火火的一面时,也应该去看一看别人为这红红火火付出了什么艰辛,(要想人前显贵,须得背后遭罪),李现,未来可期


也许是他有著现在很多男星身上没有的气质和自己特立独行的一面吧~加油哦~看好你~一直闪闪发光发热下去吧~


时势造英雄。

演技蛮好。河神和法医秦明。还有出道作品《万箭穿心》可以看一下。

很真实的感觉,不做作。

荷尔蒙男星。说实话,娱乐圈没有太多这种类型,黄景瑜和他,还有一个屈楚萧,好像是,不了解这位。反正我感觉他和 比较像啦。

我很喜欢他。希望这个世界可以给他多一点机会。

还有,希望杨天真小姐不要过度营销他,卑微追星女孩扑通一声跪倒在地,球球杨老板了


因为他真的是一个好男孩,很多人都是从韩商言这个角色认识他,对他有好感的,我也不例外。其实一开始周围姐妹们追这个剧犯花痴的时候,我是非常不以为然的,不就是个偶像剧,同样的套路同样的霸道总裁爱上小萝莉么...结果我「真香」了。这部剧,真的让我特别的心动,对剧中「亲爱的」以及「热爱的」都很有感触,已经完全沦陷于韩商言这个男人的魅力以后,我还跟我姐妹们说「我就是喜欢韩商言,对李现一点感觉都没有」。然后我又一次「真香」了哈哈哈哈,走出韩商言,走出《亲爱的热爱的》,我发现了这个185耿直有原则对自己要求高三观极正的大男孩,才真的是人间的宝藏啊!看了很多他的采访,对于他高情商的回答以及各种调皮的开玩笑后认真严谨的对待每一个问题,都让我觉得 哇这个男人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散发魅力...看了他以前的作品,真是看一个爱一个,他可以为一个角色专门去学重庆话、去亲身到搬家公司给别人搬家来找到角色的感觉,他可以为了一个角色专门去考潜水证,一个下水动作要拍上百条,为了演好一个角色拍戏期间三次被推进急诊室.....他说过他会接不同的角色来充实自己,演什么就切身感受付出去成为那个角色。他火了以后并没有像很多娱乐圈明星一样,抬高身价、端起来做人、高傲、神秘。他一直说到的「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做好我自己」 他也确实这么做的,他依然还是那个在机场安检看到女士提行李会主动搭手帮忙抬行李、回老家在从小长大的篮球场与朋友打篮球、穿大裤衩凉拖鞋走机场、会扫路边的共享单车出门买咖啡、一笑就跟拖拉机一样停不下来的善良大男孩。他的这一次成就并非「一夜爆红」,而是在这个水深火热的娱乐圈摸爬滚打八年才有这一次的「爆红」,就像韩商言的经典语录「被质疑、被绯闻、被非议、被黑幕,从未辩解,无需辩解。今夜华筵终散场,功成名遂,满目荒唐」这在李现身上也充分体现。「不忘初心」在他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他是我们的现男友,也是演员李现。

未来可期??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