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是这样的,老婆吃米长大,总认为我吃面是遭罪,吃不饱。我一个陕西关中人,怎么说?


就是感觉米饭才是饭,其他的是零食小吃一样,容易腻


在我这个南方人眼里,肉才是饭,鱼也凑合,海鲜当然更好,最喜欢跟蒙古人做朋友,大早上的吃羊肉,太爽了。

吃不起因为上海物价贵奸商多。迫不得已吃口饭。


请问南方人指的是哪里?你老婆又是哪里人?她喜不喜欢吃米饭和是不是「南方人」有什么关系?

作为一个深圳人,在出国以前确实觉得顿顿都需要有米饭,但是现在在吃过全国各地所有美食以后,不管怎么吃都是习惯的。

但是,我的回答代表不了你的「南方」老婆,你的「南方」老婆也代表不了除所在地域以外的「南方人」。南北方是地理概念,不是文化概念,还请知悉。


泻药,这个问题在古希腊就曾被多次提起,许多诗歌和文献都有相关理论的记载,你可以查阅一下,我不一一给你罗列了,摘两句给你感受一下。

希罗多德:「乡党,一切吃不饱,都是吃得少。」

品达:「」娶了个南方的婆姨,就给人家吃点米饭,电饭锅又不贵。」


是的,经常说不吃饭怎么行,饭指米饭


不是。只要是吃的,吃到一定量都能吃饱。

为了减肥,我把米面全断了。

一开始确实觉得少了点什么,到现在基本喝汤吃菜肉都能吃饱。

最后,北方的一碗面条还能吃不饱?我就没吃完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