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急的话就是等等12的普通版,然后如果有神券的花就是选择11 128 应该再添一点。预算内的话,8p跟xr都有交易,对touch id 跟拍照有偏爱就是8p ,其他就是xr了,当然要是对手机能再降低要求,屏幕拍照待机都能忍一下,se2加airpods2 这个组合超级香,我感觉。当然了考虑二手的话,xs 甚至是xs max都有交易,感觉。


xr,永远的神


?两三百上11 或者直接xr xsm也是可以的


个人感觉11好点,用的时间长,处理器也好,最起码3年不落伍。


xr x 或者8p


本人现在就在用的是se2 watch3 airpods2代

3499的128g全新 900闲鱼入的二手还有11月保修的3代果表 闲鱼教育优惠蹭的800元airpods

苹果生态是真的香~更何况我是小屏爱好者 虽然电池容量很小 但有了watch之后可以明显降低点亮手机屏幕的时间

现在的话等的住还是建议iphone12 等不住对苹果生态没感觉的可以入手iphone11 对苹果生态有一定需求但没时间去折腾的可以入一个3代果表和二手xr足以 但如果和我一样愿意去折腾一会完全可以以一部iphone11的价格搞一个青春版的苹果生态(se可以替换成xr)

不过我还是建议等到住入12 等不住入11 生态虽香 但也并不是必要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