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学生,现在有一种被互联网控制的感觉。周围的同学,平时的活动基本上都和互联网有关;日常的交流也离不开网路游戏或者动漫小说。我甚至观察到了个别同学由于长期使用手机上网造成的身体发育问题。

我想,高速发展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在给我们提供便利的同时,是否也会产生隐形的,不可改变的负面影响?


看你怎么接受这些东西,怎么改变自己,网路只是工具,怎么使用工具还是看人


小朋友需要引导正确使用互联网,引到小朋友形成的人生观

不可改变的负面影响,这个不单单是互联网,还有原生家庭,不良的教育方式等等

互联网是个怎样的事情,希望家长形成客观的认识,才能引导孩子形成适合孩子的三观


会影响,还是要看家庭对于小孩的教育和家长对于孩子日常潜移默化的影响,凡事都是两面性


这个时代成长过程中没有互联网才会造成不可改变的负面影响。

首先,你要比同龄人晚熟。晚熟显得你很笨很土,交不到朋友。没有朋友让你变得孤僻。等再大一点同学觉得你是怪胎,时不时有人来欺负你。等熬到青春期,孤僻让你内分泌失调,脸上长满了痘痘。举止奇葩,相貌丑陋,沉默寡言成为了你的标签。青春期过去后你因为埋头苦学,考进了好学校,但也与暗恋已久的姑娘失之交臂。在毕业那天你鼓足勇气去表白,梳了个三七开的油头,还没张嘴对方便尖叫著跑开了,甚至流下了眼泪。

那天下了瓢泼大雨,那个姑娘穿著一身红衣。

红衣如血。

大学生活是丰富的,但人们与网路的联系却更加紧密。想要重新开始新生活的你很快又暴露了,人们虽然不叫你怪胎但看你的眼神却跟看怪胎没有区别。你自卑且愤怒。有一天你晚回宿舍忘了带钥匙,敲了很久的门就是没人来开。你知道几个舍友明明都在里面。那晚你在教学楼外面的长椅上坐了一夜,疲惫,愤怒,委屈交织出了仇恨。但你从小被欺负惯了,虽然恨的牙痒却不敢对几个舍友动手。你想起了那个拒绝你的女孩子。不知道为什么,一想起她你就会觉得自己很安全很温暖。那天的每个细节都在你的脑海里重复回放了无数遍。

终于有一天你买了一把水果刀,把它藏到枕头下面。在一个大雨滂沱的夜晚,你帮舍友晾衣服的时候看到楼下有一对情侣撑著伞在路灯下走过。你不经意间看到那个女孩子穿了一红衣。愣了几秒后你鬼使神差偷偷带著水果刀出了门。

大雨一直在下。

没错,在没有互联网的世界长大的你,最终变成了一个连环杀人狂魔。


非主流也没让你非主流啊,等孩子长大了,就OK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