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他很浮夸很表演型人格,怎么会有那么没有缺点的人?继王源被爆抽烟之后就认为明星真的是个人设……


我在上一个小螃蟹答主那里拿来了一张图,这是题主的原话,后来应该是被她删了

你说王俊凯立人设?其实我也是这样觉得的,平时人模狗样,私下里不知是怎样的呢。人前唱跳俱佳,对前辈有懂礼貌,对新人不大牌,还去央视做主持人,瞧瞧,这让人觉得多厉害啊。对了,最近还跑去当起了总裁,那些「粉丝」都说要去当吉祥物了,看,这不打「粉丝」脸了嘛,不仅没拖萧总和谢总的腿,点评起来还头头是道。啧啧,瞧瞧这完美的人设

在人前那坐姿真是乖乖崽啊

但是私下和兄弟却坐没坐像,你看这人设不就开始崩了嘛(本来有表情包的,传不上来,不能让题主看到真是太可惜了,但是我觉得螃蟹们应该知道我要传的是哪些啊,哈哈,毕竟老粉才是他最大的黑粉)

题主你是不是觉得照片中这样子的,他是在立人设(同样表情包太大传不上来,我又不知道怎么保存视频,呜呜)至于什么人设,那应该就是翩翩少年郎

没错,其实他就是个王憨憨(这回可以传上来了,耶,我果然是个「黑粉」)

王俊凯最爱的表演,平地摔,原来题主也知道崽崽的这些「浮夸」的表演啊

对,上面的是「人设」,下面的是王憨憨

什么玩意,表演浮夸,你行你上啊。他根本不需要立什么人设,你们黑粉看到的就是他本来的样子,他很完美我知道,但你们黑他的理由也不要这么牵强吧。

黑粉们,黑他?问过他七千多万粉丝的同意没,我们能一人一句喷死你

图片来源于微博

(小螃蟹们可以给我点个赞吗,我想提升我知乎等级,谢谢你们哦??)


的确有人设 。我粉了六年总结出来了,他怼粉怼粉怼粉怼的贼啦厉害(怼王人设成立),还有平地摔(摔跤憨憨成立),还有是个很皮的男崽子,所以如果这些崩了的话,哇,更完美了,我爱了,啊啊啊啊冲啊集美们!!!

我觉得他走到现在,如果会遇到的波动一次他谈恋爱,一次他结婚,但是对于我这老粉来说,我希望他可以谈恋爱,而且可以多谈几次,不能因为他是明星,而没有感情生活,我希望我们能体验到的他都能。

over over


他有人设吗?

是不是大家都陷入一种固有的思维,觉得每个人都有一个人设,却忽略了人本身就是多样性的

所以我从来没觉得王俊凯有在立什么人设

既然没有立人设 何来人设崩塌一说?

哈哈哈本来想认真回答这个问题,看了看你的主页 哦,原来是黑子啊。浪费我感情。至于为什么一下挑两家,我猜测又是....

主页基本上都是造谣王俊凯的回答 ,请问你来知乎是干什么的呢?专注黑王俊凯吗?你看起来真的很可怜的样子


他没什么人设。所谓人设,就是标签。一个艺人,塑造这样或那样的人设,是为了给大众加强记忆点,就算你不了这个人,提到这个标签,你也会下意识想到这个人。王俊凯,你说什么能下意识想起他?养成系、三字、左手右手。这是大部分人对他的固有印象,可这是真的,不是装出来的。

还是有人觉得,他人前聪明懂事懂礼貌,人后另一套?人前待人接物懂事是每个人都要做到的吧。他是典型的慢热性,不熟的时候懂分寸知进退,熟了之后还是懂分寸知进退,但是就开始沙雕开始皮,再熟起来捉弄人猫爬架。

还是说有人觉得他在外根正苗红正能量实际上自私自利?他成人礼送给自己的礼物是焕蓝基金会,真真正正的捐图书馆,图书馆装潢都是特别好的,书也是用心挑的,不存在面子工程,这些都是公开透明的。几年前捐的救护车现在还在用。这些都是真真正正的公益项目。

还是说你觉得他表面认真努力实际不思进取?他的付出都有迹可循,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他吃了多少苦你根本不知道。那些喷他台词的人不肯看看他的话剧,那些喷他演技的人不肯看看天坑,喷他唱歌的人也不肯看完他的演唱会,喷他创作的人也不肯看看幕后他到底在那些歌曲上花了多少时间与精力去参与制作。

他就是最真的他。他可以沙雕也可以成熟,可以可可爱爱也可以凌厉撩人,可以一天看两部经典电影也可以喜欢动漫乐高,可以唱歌也可以拍戏,可以不是吃货也可以吃东西特别可爱迅速,可以是大人的乖小孩也可以是独当一面的凯boss,可以三天排两支舞也可以一年磨一首歌,可以温温柔柔的保护粉丝也可以皱著眉头说让一下老人。他只是他自己而已,他真实不做作,懂分寸又开的起玩笑,沉得下心学习也不掩盖自己8G冲浪的乐趣。

有些人以剖析别人的内心为乐,甚至不惜给别人贴上莫名其妙的标签。你凭什么呢?谁都不是机器人,别妄想控制别人。


咋心思问这个问题?他会不会糊?这么说,就算你糊了,他都不会糊谢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