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这个标题都难过死了,怎么可以这样?!还能找回来吗?如果可以,帮它找回来,把猫仔养到断奶后再放生吧。作孽啊


你是在钓鱼么?

行吧,我就上钩。当你有时间提问,还等待知友给你回复的时候一切都晚了,你会提这样的问题那么肯定是感觉到哪儿不对或者难过,下一次出现相同的事情的时候希望你按照自己内心想法去说服对方。


让你妈帮你另外找个地方住,然后再演一出把你也丢掉的戏,这样可能猫看了会好受一点,至少不是针对它。


你多大了?年龄大,下次制止你妈,该做正确的事。年龄小的话,上咸鱼挂个帖子吧猫送给一个靠谱的人吧,能给猫绝育或者养小猫的人。你能上知乎,这个对你不难做到吧。该发生的已经发生了。别让类似的事情继续。毕竟猫会比较频繁的发情和生小猫。


不想说什么了养大点送人不行嘛 哎


作孽啊!身为人母怎能如此?这还有什么办法?如果小猫已经归西,母猫带去绝育吧,再也不要怀上了,这都什么命噢。如果小猫命尚在,赶紧送还给母猫,起码喂到断奶送人也好。

反正无论怎么样,请给猫妈绝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