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去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了解到眼睛有点上眼睑下垂,眼皮上是有一条线但是折不进去,所以就成了单眼皮了,请问一下这个情况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可以解决吗,因为听说上眼睑下垂做完双眼皮手术很容易变浅或者直接失败了 所以就好害怕,我的眼睛就是右眼网上看的时候会有轻微的抬头纹,然而左眼很正常,所以我一直比较喜欢左眼 还有就是我是圆脸,该做什么形状的会好一点,多宽的,开不开眼角,求科普!


谢邀,什么是上睑下垂?正常人平时前方时上睑覆盖角膜上缘2mm,如超过2mm,上睑部分或全部遮挡视轴是为上睑下垂。很多的爱美者为了克服上睑下垂给生活或工作带来的不便,而逐渐形成了抬眉、仰视、皱额等代偿动作。

(图片来自网路)为什么会产生上睑下垂呢?上睑下垂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大类。先天性上睑下垂

(图片来自网路)先天性的上睑下垂单发或是双发都是可以的,还可以合并其他眼部异常,如内眦赘皮、内眦间距增宽、斜视以及下颌瞬目综合征等。

后天性上睑下垂

(图片来自网路)

后天的话可能是源于外伤性、神经源性、肌源性、老年性、机械性及假性。

上睑下垂只能通过全切双眼皮手术解决?

上睑下垂患者中很大一部分是轻度下垂的患者,很多爱美者发照片给我,然后向我诉苦说觉得眼睛不够大,想要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达到睁大眼睛的目的,但面诊时经过仔细检查(包括测上睑提肌肌力),确定其实轻度的上睑下垂。由于上睑提肌无力的影响,如果单纯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后会出现双眼皮皱褶较浅而影响外形,并且达不到术前期望的睁大眼睛的目的。因此需要在进行双眼皮手术的同时进行上睑下垂矫正以获得更好的治疗效果。
谢邀,可以做全切双眼皮或者是上眼睑矫正术会有所改善!
谢邀,上睑下垂只有手术方式治疗效果才好,可以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在做双眼皮的同时和上睑下垂矫正一起做。

可以,双眼皮手术可以解决上睑下垂的问题 。


单纯的双眼皮手术无法矫正上睑下垂,漂亮的眼睛不仅仅是单双的问题,重点是要有神采,如果患有上睑下垂的顾客,只是单纯做个双眼皮,效果依然不好,如下图所示。而且严重的上睑下垂会造成视力减退,在强度睁眼时也容易形成抬头纹,所以建议尽早接受上睑下垂矫正。


可以做双眼皮全切改善,但是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设计才可实施手术。


两个手术一起做吧,我的眼睛跟你差不多,但当时由于担心风险只做了全切,但是现在有一只很浅都快只有一半褶皱了,准备去修复,提肌手术对医生要求非常高,建议你找个可靠的整形医生


抽下去一条就好了,我是11年做的,抽了一条又弄个双眼皮。现在跟正常人一样了
您好,最好做上睑下垂矫正。就算目前做双眼皮对上睑下垂症状有改善,但是以后复发率也是很高的。双眼皮建议做全切,新月形状比较适合圆脸,会显得俏皮可爱一些。双眼距离稍远,有赘皮,可以开眼角,恢复时间会稍长一些,开眼角对医生技术水平要求较高,请选择正规医院

看到这个问题,忍不住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首先来说只要是正规的医疗机构与专业有经验的医生,手术基本都不会失败,避免网路以讹传讹。下面针对问题逐条解说:

1.如果只做双眼皮手术,不矫正上眼睑下垂,术后的效果会这样。

2.抬头纹

上睑下垂除了能明显看出来眼部状态,还有一个明显就是有抬头纹的出现,提上睑肌是负责我们睁眼动作的肌肉,当这块肌肉失去了力量,眼皮就抬不起来了。那抬不起来就会习惯性动用额头肌肉帮忙,久而久之,抬头纹出现了,一层又一层。

矫正上睑下垂就会改变这个状态。

3.全切双眼皮手术

从照片来看有上睑下垂、内眦赘皮,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可以一并矫正。而双眼皮的宽度面诊的时候会根据你的五官比例,以及你喜欢的双眼皮类型,医生会做出适合你的方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