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2w妥妥的玩的爽!

如果是现在去,刚好可以赶上一年一度的红叶狩,如果是再晚点,就可以去北海道滑雪,感受冰天雪地里的温泉。

2019深度行走14日,探索京都关西小众玩法,内含机票+交通详细攻略,日本旅游攻略-游侠客旅游网?

www.youxiake.com图标2019日本红叶情报!秋冬来日本赏枫叶泡温泉,附送赏枫地TOP10大盘点!,日本旅游攻略-游侠客旅游网?

www.youxiake.com图标2019日本滑雪胜地-安比高原滑雪攻略,媲美北海道,上海直飞花卷仅需3小时,日本旅游攻略-游侠客旅游网?

www.youxiake.com图标

年轻人总想来个夜生活体验下,下面这篇攻略里有东京、京都、大阪livehouse推荐,可以选一个喜欢的去试试看哦

2019去日本旅游如何娱乐消遣?不如去LIVEHOUSEライブハウ体验音乐夜生活,日本旅游攻略-游侠客旅游网?

www.youxiake.com图标


看题主想要怎么玩,如果深度游的话可以去两个圈子。例如北海道圈 + 关东圈,或者关西圈 + 关东圈。也可以稍微赶一点去三个圈子,主要看是不是想要去那么多地方吧。当然我们这里探讨自由行哈。

首先题主需要知道日本最复杂的交通问题,搞懂东京的交通,也就搞懂了日本大部分的交通。

这篇攻略介绍一个日本交通的app如何使用:

Saika 旅日策划:东京交通太复杂!教你学会自己坐电车不迷路?zhuanlan.zhihu.com?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另外交通卡和一日券的问题可以看这个回答:

日本旅游建议买哪种交通卡最划算??www.zhihu.com?

www.zhihu.com图标

然后给题主介绍一些东京圈的攻略,都是我认为东京值得去的地方。题主可以自行组合。

  • 筑地 - 银座 - 六本木 :吃吃吃 - 逛逛逛 - 看东京塔夜景

Saika 旅日策划:东京记忆 | 筑地-银座-六本木之丘 ? 东京Metro系列三?zhuanlan.zhihu.com?

zhuanlan.zhihu.com图标

  • 原宿-涩谷-清澄白河: 明治神宫 + 原宿逛街 - 涩谷逛街 - 清澄白河享受一个文艺又美好的咖啡午后

Saika 旅日策划:从纷繁都市到小街巷弄 | 原宿-涩谷-清澄白河 ? 东京Metro系列一?zhuanlan.zhihu.com?

zhuanlan.zhihu.com图标

  • 江之岛 - 镰仓:看海看夕阳 + 灌篮高手取景地 + 寺庙 + 鹤岗八幡宫

Saika 旅日策划:湘南海岸,愿你永远如此热爱?zhuanlan.zhihu.com?

zhuanlan.zhihu.com图标

  • 东京塔-天空树-自由之丘-谷中银座: 周杰伦「说好不哭」 取景地,自由之丘找到你最爱吃的甜品

Saika 旅日策划:周杰伦「说好不哭」MV拍摄地巡礼 | 天空树-东京塔-自由之丘-谷中银座 ? 东京Metro系列二?zhuanlan.zhihu.com?

zhuanlan.zhihu.com图标

  • 东京迪士尼乐园,当一个幸福的小公主吧。

Saika 旅日策划:东京迪士尼乐园 | 在这里谁还不是个小公主了?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另外可以关注这个专栏,我会持续更新:

你也可以自己计划日本旅行?zhuanlan.zhihu.com?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也可以关注公众号:旅日策划,月底会更新箱根泡温泉看富士山和迪士尼的攻略。

祝旅行愉快。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我哦~


去了日本七次,给你一些建议。学生党2万左右的预算可以说相当多了。往返机票普遍在2500以内,酒店建议在中心城市周边,这样你的住宿费用可以减少一大半。比如东京,你非要住在六本木,不贵才怪。可以选择台场这种地方,地铁直达,且也有东京湾的美景。神田之类的也不错,另外民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住到非常日式的一户建。饮食上,日本吃饭总体感觉还没有北京贵,放心吃,且随便一个小饭馆都有惊喜。记得去吃烧鸟,再配上梅酒,非常赞。最后给你一个忠告,避开中国旅行团会让你的旅行体验直线上升。


只要不做计程车 随便造


两万?两个星期?预算比较足!

这取决你是想在几个地方深度游,吃好喝好,这是一个计划。

还是大范围的在日本游走,如果是这样,建议花两千在淘宝买联卡,每天想去哪坐高铁去哪。


推荐歌舞伎,飞田,薄野,中州


报个旅游团七千大部分搞定,剩下的买点特产帮代购,还能赚点回来,实在。


题主您好。

由于信息过少,仅能以经验揣测您想要的玩法。那么我试著回答以下。

一个人,2万预算,两周时间,推测您想要进行比较深度的旅行体验。

那么首先,由于近期的19号台风,短期内长野、枥木以及东北各县不建议前往,箱根不建议前往。

虽然2周的时间比较充裕,但是鉴于推测您想要进行较深入的体验,那么不建议关东-关西这样串著来。北海道和冲绳也不建议。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选择以关西的大阪-京都-奈良三城为起始点,行程深入到和歌山县、三重县、滋贺县而后返回大阪结束旅程。

为什么呢?因为这里有著大量的历史文化古迹,蔚蓝的大海和茂密的森林,传说中徐福东渡的登陆地点和熊野古道。琵琶湖、忍者之里、各类美术馆也一应俱全。

那么下面简单写一下我的设想。

首先,无论您从哪个城市出发,飞抵大阪。航班应该很好选择。

下飞机后,不前往大阪京都奈良,而是首先前往和歌山市,简单游览和歌山城、纪三井寺等,从机场到达和歌山市的距离和大阪差不太多,电车很方便。

之后继续往南到白浜,这里有碧海白沙,海景温泉,海鲜好吃。

在白浜停留两晚左右,前往三重的那智胜浦,游览被称为那智之泷的那智瀑布,稍微体验一小段熊野古道。

顺便一说,由白浜到那智胜浦的电车海景还是很好看的,也有那种海景小站可以驻足拍照。

之后坐车前往著名的忍者之里、信乐烧陶器之乡--甲贺。中间如果嫌坐车距离过远,可以在津或者纪伊长岛停留一晚。

杜聿明设计的美秀美术馆也在甲贺。

行程到这里,大约用去6-7天的时间了。

之后,由甲贺坐车去京都,在这里4天(其中一天是奈良一日游,当日返回京都居住),最后到大阪2-3天购物、环球影城、海游馆之类的即可。最终由大阪乘坐航班返回国内。

京都大阪奈良怎么玩我就不写了,太多可查的攻略信息。

预算的分配:

由于不清楚您的出行时间和出发地点,那么机票姑且按照比较高的来估计,大约4k左右。

住宿的话,在和歌山市、甲贺市、大阪市,可以住便宜的商务酒店、guesthouse或者公寓式民宿,可在http://booking.com或者airbnb上预订,大约四五百一晚。

白浜、那智胜浦住日式温泉旅馆,京都住传统旅馆+酒店。

需要注意的是,日本旅馆的计费方法和住宿体验与西式的酒店完全不同。传统的日式旅馆,由于包含了早晚两餐,且晚餐通常可选较多口味丰富且品质极佳,费用都是按照人头来算,而不是按照每间房来算。并且部分旅馆拒绝单人入住。由于日式旅馆的传统性,很多旅馆是不与日本以外的订房网站合作的,在这里我推荐你使用http://jalan.net预定日式住宿,而且一定要用日语版,因为跟其他语言版本差别很大,虽然语言不通,但是汉字多少能看得懂。

京都的日式旅馆,根据你的预算所限,我推荐祗园吉今和晴鸭楼这两家,住2晚即可。

将你的住宿预算努力控制在1.3万左右,那么整体的行程是差不多2万可以下来的。

具体的攻略,我觉得,每人喜好不同,跟著你的心走就可以了。

祝题主玩得愉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