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10月28号下签 有电调 二签总共等了接近50天

*update 9月11号递签的,已经等了9天,也没有电调,都要等得神经衰弱了,一般二签会很慢吗?

大一在加拿大读的,gpa低于2.0,准备转学去澳洲,签证被拒了,超级慌,不知道最好该怎么准备,还有没有机会?


通过的几率肯定比没有拒签史的人高,但是准备充分的话也可以获签,电话调查的时候小心再小心就行了。

只要你各项都做得好,签证官不会拒的,第一次被拒第二次通过的也挺常见的。

电话调查的时候,你要做到对自己入读的大学 专业 未来的计划都有一个比较清晰的想法,计划,如果这些回答不好,那么签证官就会觉得你自己要读书的人都不了解,他会觉得你不是想去读书的,那拒签是肯定的了。


最近签证审查越来越严格,我们最近有一位学生就是通过其他中介申请被拒,通过我们申请顺利下签的案例。 被拒签以后,要根据拒签的理由逐一找出反驳点和证据来说服签证官『你是满足学生签证下签条款』的。 只有这样,才有可能争取到学生签证哦。

澳森留学移民?

www.zhihu.com图标

您好,澳洲学生签证被拒之后,你要先确保你还有学校颁发的有效COE,因为有时候拒签后学校会cancel COE。再次递签你要充分弥补经济材料,解释没有完成加拿大学业换专业去澳洲学习的原因,还有你对申请学校及课程的了解,你的学习计划书要好好写,具体的材料要根据的您的自身情况提供有力的材料,祝好。


你好,第二次递交补足材料通过是很有希望的。拒签信里明确提到了问题都包括什么,按照准备就可以了。比如财产提供的不够充足,gte letter写的不好,没有详细说明对课程的理解比如课程主要讲什么学校的优势课程的优势自己为什么想学以及为什么要在澳洲学而不是中国学等等。


就拒签信来看,要么是您是敏区,要么就是中介材料给你弄的超级烂,就两个情况。

您是哪里人,多大了?还有您之前的递签材料有没有尤其是资金这块和学习计划书是怎么写的,需要了解一下。


被拒签就好好准备第二次申请,这次要根据拒签信的描述,针对性地准备材料,通过的几率就会增加。


1.这种转读,终止学业,是最棘手的,肯定不如「一张白纸」申请得好。

你在加拿大学业终止,这在理由的阐述上,一定要充分,全面,让VO相信你有 Compelling Reasons 以及学习能力完成在澳洲的学习。为什么说要全面呢?就是除了把你的学习能力的展示外(这里你提供了国际学校取得的高中学历以及在加拿大读『经济学学士』课程的第一年的成绩单),一定要把你终止读这个学校这个专业的原由客观,全方位地说清楚,博得VO的认同感。

2.如果申请人年龄偏大的话,还是建议在自己的名下要有资产等财务证据。说得直白一点,你有财务能力证明,——你有钱去澳洲读书。这是一个重大的约束力的体现。

3.GTE的要求,鉴于申请者以前是学经济学的,在转到「信息技术」专业,这个跳动还是蛮大的,要充分给出这些详细的理由并诠释它是符合GTE的要求的,以及深入说明在澳洲读的这个专业对未来的生涯规划的潜在的影响和机会。而不是只停留于用它来在中国的一线,二线城市找工作这样简单的获益方面的描述。这是申请者要额外注意的。

4.尽管VO说移民历史和评估无关,但还是有些许影响的,这方面也得提请注意。

总之,只要把细节做得全面,专业,不可或缺,是可以再签的。


你好,理论上讲,完全可以第二次甚至第三次递签。

但实际情况来看,建议等候半年后才申请第二次,这样获签会更有保障。

祝你好运。


可以再次递交,上面写清楚他这次问你的这些情况,需要一个比较严谨的思路,毕竟是你第二次递交,这次对你来说挺关键的,找个好的顾问帮你处理吧。


有谣言说,隔得久一点再去申请会好一点,

但我觉得不太科学,你这是完全没够人家要的,肯定不会给你签啊,多少次都不会的,你要不就放低要求,看看tafe之类的,或者找个中介看看能不能糊弄个成绩单(国内的),然后考个雅思过去读。当然我知道骗人是不可取的,被发现更是很严重,但是...见仁见智吧。

p.s.为啥加拿大要跑土澳。没啥好的呀


首先要仔细看第一下你的拒签信,了解清楚拒签的原因.

这样才能在第二次申请时有针对性的补充完善资料,如果可以的话,可以附一封解释信解释一下.

只要第二次材料准备充分,过签几率应该很大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