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Curry表明自己想要終老勇士的心願。(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表明自己想要終老勇士的心願。(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已經成為灣區的超級球星,但他未來還想要為勇士貢獻更多,根據《ClutchPoints》的報導,他在受訪時表明自己想要追隨Kobe Bryant、Tim Duncan和Dirk Nowitzki等前輩的腳步,職業生涯都在一座城市終老。

「1000%會繼續留在勇士,事情變化的很快,但是在為勇士效力的第12個年頭裡,心裡肯定會想到這些。」Curry說道,「我們所取得的成就、我們在這裡建立起的化學變化、為這些球迷效力、為我們所有人打球,當有一天這一切都結束的時候,我希望自己那時仍然是勇士的一員。」

Curry也說,「你想到的那些傳奇球星,他們不僅僅是整個職業生涯為一支球隊效力,還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這需要長期為球隊、為球迷努力贏球才能做到這些成就。」

自從在2009年選秀大會上被勇士隊以第7順位選中後,Curry開啟了自己偉大的生涯,這位32歲的超級球星已經兩次獲得MVP,3次捧起奧布萊恩金盃,並且已經公認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射手。

Kobe Bryant和Tim Duncan都已入名人堂,而Nowitzki有一天也會加入他們的行列。Curry職業生涯距離退役還很長,他希望能和球隊再一起的獲得冠軍。

勇士上賽季因為「浪花兄弟」Curry及Klay Thompson的受傷,而戰力受到影響,最終在西區墊底,無緣季後賽,今年他們將試圖重返榮耀。

相關新聞

NBA/看著新秀感嘆老了 柯瑞威脅帶我的球衣不然不給打

足球/Maradona私人醫師遭調查 護士坦承在報告中說謊

NBA/表態想在湖人打先發 Schroder:我控球讓詹皇得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