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中國訊 UFC256的主賽陣容中又增加兩場焦點對陣。「鱷魚」羅納爾多-索薩(Ronaldo Souza)將在當晚出戰凱文-霍蘭德(Kevin Holland),而前重量級冠軍朱尼爾-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則將對陣新秀索爾-蓋恩(Ciryl Gane)。

霍蘭德將在UFC256中對陣「鱷魚」索薩

  羅納爾多-索薩目前戰績為26勝8負1無結果,其中8次KO,14次降服獲勝。因為連續輸掉關鍵之戰而遲遲沒有拿到中量級冠軍挑戰權的索薩在去年11月的格鬥之夜賽事中試水輕重量級,對手是現任冠軍簡-布拉喬維奇(Jan Blachowicz),結果在激戰25分鐘后,他以分歧判定惜敗。索薩是UFC所有選手中地面技術最出色的人物之一,他曾在八角籠內終結過維托-貝爾福特(Vitor Belfort)、吉加德-莫薩斯(Gegard Mousasi)、克里斯-韋德曼(Chris Weidman)等頂級名將。

  凱文-霍蘭德目前戰績為20勝5負,其中10次KO,6次降服獲勝。他是第二季「周二挑戰者」選拔出的最成功新秀之一,在簽約UFC后的兩年時間里已經打出了7勝2負的出色戰績。目前正處於4連勝中的他此前先後擊敗了安東尼-赫爾南德斯(Anthony Hernandez)、喬昆-巴克利(Joaquin Buckley)等選手,並且剛剛在10月底的UFC格鬥之夜181中取得了一場勝利。這一次對陣巴西名將索薩將是他打入官方排名榜的絕佳機會。

  朱尼爾-多斯-桑托斯目前戰績為21勝8負,其中15次KO,1次降服獲勝。作為前UFC重量級冠軍,桑托斯在2018-19年初打出了一波3連勝,擊敗的對手包括了德瑞克-劉易斯(Derrick Lewis),狀態恢復得非常不錯。然而在之後的3次出戰中,桑托斯接連輸給了佛朗西斯-納干諾(Francis Ngannou)、柯蒂斯-布萊茲(Curtis Blaydes)以及賈濟尼奧-羅森斯特魯克(Jairzinho Rozenstruik),並且全部遭到了TKO終結,這也使得他的官方排名下滑到了該量級的第7位。

  索爾-蓋恩目前保持著6戰全勝的職業MMA戰績,其中2次KO,3次降服獲勝。來自法國的蓋恩擁有踢拳比賽背景,並同樣保持著全勝的職業戰績。去年8月簽約UFC后,蓋恩已經打了3場比賽,先是連續降服拿下了拉斐爾-佩索亞(Raphael Pessoa)和唐-泰勒-梅耶斯(Don『Tale Mayes),之後又以一致判定擊敗了一度打入排名榜的坦納-波瑟(Tanner Boser),並且3場比賽全部發生在短短的4個月時間里,這也使得他成為了重量級上升速度最快的新秀。

  UFC256將於日期:12月13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當晚的頭條主賽將是德維森-菲格雷多(Deiveson Figueiredo) VS 布蘭登-莫拉諾(Brandon Moreno)的蠅量級冠軍戰。(UFC中國 大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