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场这个事没必要上纲上线,问题是你选择这个工作的原因是来钱快。对于一个女孩,其实有很多来钱快的办法,难道都要尝试吗?现在你的道德标准是在去不去做夜场暖场小蜜蜂踌躇,等你去做了小蜜蜂。看见陪酒女郎,甚至更甚者。一些来钱更快的职业,你觉得你还能把持得住么?灯红酒绿的环境,小蜜蜂一晚顶多两百,有的甚至只是免去了你们玩的费用。可是公主们呢?你现在假如道德标尺在水平值0,

那去暖场则是-20 ,等你到了-20这个等级,-20就又相当于之前的水平值0。

人性经不起考验,环境好况且如此,到了乌烟瘴气灯红酒绿的场合又当如何呢?


泻药。

不建议去。从健康来说,酒吧里的暖场女孩子,据我所知,都是啤酒随便灌的酒量,没见她们醉过。还有熬夜,最起码两点半吧,会打乱自己的生活节奏。

从安全方面来看,客人去酒吧是为了玩儿,喝嗨了上手也都是正常,被摸手搂腰甚至是伸进去,你能不能受得了,打烊之后还会受到某些客人的纠缠。

从职业指标来看,你需要完成经理给你的任务,生意火爆的场子还好,不需要你怎么去拉人,但同样需要新鲜客人的涌入。一般人气的场子就不同了,需要女孩子们拉人过来。没人等于没提成等于低收入。

总之,能喝,能玩,玩的开,业务能力强,就差不多了。

最后,可能你一年都不会喝醉,但喝醉一次,第二天醒来,你的身边可能躺著你的经理,也可能是你的客人,也可能是你的同事。

祝一切顺利。


题主不要责怪我。知乎上有一个问题不知道你平时有否留意到:得知越来越多的女大学生被包养,已有的价值观开始动摇怎么办?

就是上面这个问题,如果没看过,可以看看。我知道暖场和那些不同。但是,老实讲,那是好人去的地方吗?是的,我这句话可能又要得罪人了。不得不说,去的人抱著各种各样的目的,单纯喝酒的会有几个?就象下面答主们讲的,如果你被吃豆腐了呢?酒精上脑有什么干不出来的。明知不是好地方,为什么要去呢。


躺著看

我不介意别人做什么,那是别人的价值观

我有我自己的三观和追求,道不同不相为谋


谢邀。

所有快钱其实都没那么好拿。

肯定需要你牺牲一些东西。

所以尽量别去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